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ter Feran出任丽笙蓝标度假村富国岛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1 18:36

 Peter Feran是澳大利亚人,他在酒店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擅长激励团队,并将团队的服务水平提高到最高水平。

 

Peter Feran出任丽笙蓝标度假村富国岛酒店总经理

丽笙蓝标度假村富国岛酒店总经理 Peter Feran

近日,丽笙蓝标度假村富国岛酒店(Radisson Blu Resort Phu Quoc)任命Peter Feran为酒店总经理。该酒店位于越南海滨度假胜地“珍珠岛”。

Peter Feran是澳大利亚人,他在酒店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将负责丽笙蓝标度假村富国岛酒店(Radisson Blu Resort Phu Quoc)的开业筹建工作。今年7月开业后,这将是越南第一家开业的丽笙蓝标(Radisson Blu)酒店。

Peter Feran有着超过22年的酒店酒店经验,此前他曾就任于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英国,马尔代夫和东南亚的知名酒店和度假村。Peter在丽笙(Radisson brand)工作近十年,这让他成为丽笙蓝标度假村富国岛酒店总经理的理想人选。

“我很高兴成为丽笙蓝标度假村富国岛酒店的总经理,这是我参与的最令人兴奋的项目之一。”Peter说。“因为这里有白色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美丽的景点,富国岛(Phu Quoc)正变成一个度假胜地。我欢迎客人们来到这个美丽的岛屿,并给予客人独特的体验,以展示我们美丽的海滨。”

2004年,Peter在伦敦辞去管理职位后回到了他的祖国澳大利亚,开始了他与丽笙的长期合作,他最初是在Playford Hotel & Suites担任客房部经理。

2008年,他被任命为悉尼丽笙蓝标广场酒店(Radisson Blu Plaza Hotel)的酒店经理。2010年,他在文莱达鲁萨兰国(Brunei Darussalam)雷迪森酒店(Radisson Hotel)担任酒店总经理,负责文莱这家唯一国际品牌酒店的改建、大规模翻新和运营。

在文莱待了五年之后,Peter搬到了泰国,在曼谷的丽笙蓝标广场酒店任职,接管了丽笙酒店集团(原名为卡尔森国际酒店集团)在东南亚的旗舰店。在其任职期间,这座位于市中心、拥有290间客房的酒店被评为“2015年年度酒店”。

充满激情和专业精神的Peter是一位优秀的沟通者,他擅长激励团队,并将团队的服务水平提高到最高水平。如今,他将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带到了丽笙蓝标度假村富国岛酒店,这里将以其壮观的海滨环境,514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国际化的设施以及“我能!”的服务理念为客人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

丽笙蓝标度假村富国岛酒店距离富国国际机场仅有27公里,它将成为富国岛综合度假村的一部分,下榻客人可直接前往富国岛综合度假村,包括野生动物园,水上游乐园,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以及水疗及健康中心Akoy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