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丁·布伦内尔出任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6 10:49

 

马丁·布伦内尔先生于1994年开始酒店职业生涯,拥有超过20年丰富而全面的酒店管理经验。

马丁·布伦内尔出任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马丁·布伦内尔(Martin Brenner)

近日,马丁·布伦内尔(Martin Brenner)先生被正式任命为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在此任命前,马丁·布伦内尔先生就职于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

马丁·布伦内尔先生拥有超过20年丰富而全面的酒店管理经验。他出生于奥地利,最早于1994年开始了酒店职业生涯,先后加入了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洲际酒店管理集团,并于2002年正式加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期间先后任职于马尼拉艾莎香格里拉大酒店餐饮总监、吉隆坡香格里拉大酒店行政助理经理、香格里拉麦丹岛度假酒店驻店经理及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驻店经理。

马丁·布伦内尔先生对沈阳这座城市及整个市场都充满了期待,他将秉承香格里拉集团“热情好客,亲如家人”的服务理念,带领酒店全体员工延续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在本地市场中的标杆地位,注入更多的创新理念,致力于为每位宾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