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成分拆 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在纽交所独立上市

旅游 迈点网 2018-06-05 11:22

 

截至目前,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80个国家拥有超过8,400家酒店,超过728,200间客房。

 

完成分拆 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在纽交所独立上市

(迈点网讯)在6月2日温德姆环球宣布完成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Wyndham Hotels&Resorts)和温德姆度假目的地的分拆后,美国时间6月4日,分拆后的酒店公司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在纽交所独立上市。在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的领导下,新的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不再是包含分时度假和度假租赁的大型酒店公司的一部分,而是一家在全球80个国家拥有超过8,400家酒店,超过728,200间客房的特许经营公司。

Geoff Ballotti自2014年起担任温德姆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并于2008年至2014年间担任温德姆目的地首席执行官,他表示,分拆的最大优势是提供增长机会及为温德姆股东创造价值。

完成分拆 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在纽交所独立上市

今年4月,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十二个品牌(包括华美达®、速8酒店®、戴斯酒店®等知名酒店)增加了“温德姆”标识作为其品牌名称后缀,该计划旨在统一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各大经济型中端酒店品牌。

完成分拆 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在纽交所独立上市

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提升日常旅客的入住体验;通过战略变革,让旅客无论选择何种价位、何种方式出游,都能收获美好的入住体验。旗下的酒店品牌包括The Trademark Hotel Collection®、Dolce Hotels and Resorts®、温德姆至尊®酒店(Wyndham Grand®)、Dazzler® Hotels、Esplendor® Boutique Hotels、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温德姆花园®酒店(Wyndham Garden® Hotels)、爵怡®温德姆酒店(TRYP by Wyndham®)、蔚景®温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华美达®酒店(Ramada®)、Baymont Inn & Suites®、戴斯酒店®(Days Inn®)、速8酒店®(Super 8®)、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Travelodge®、Knights Inn® 以及最近收购的AmericInn®。 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官方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为超过5,500万名会员在集团旗下全球超过30,000间酒店、公寓及别墅提供获取及兑换积分奖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