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舌尖美食亮相华邑酒店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6-05 11:23

 

美食,作为中国人的待客之道,近日被用到了华邑酒店中。近日,中华美食文化家陈晓卿、京剧余派老生王珮瑜和功夫茶非遗传承人叶丛嘉等名人就在无锡华邑酒店及度假村,通过地域美食、京剧、茶道这三个极具代表性的体验为宾客呈现了一场待客艺术。据了解,此次华邑酒店邀请美食家董克平、周晓燕、石光华、张新明、崇占明及小宽等人,探讨春夏食材,通过应季的美食,迎合国人的口味。在此次呈现的美食中,还不乏《舌尖上的中国》中菜品的身影。

据介绍,华邑酒店及度假村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依据中国消费者习惯而创建的酒店品牌,今年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将有三家酒店全新开业,分别是芜湖华邑酒店、宁波港城华邑酒店以及西安大明宫华邑酒店;此外,还有21家酒店在筹建中。而美食则成为华邑酒店及度假村的特色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