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阳丽都索菲特服务公寓6月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8 13:59

 

公寓距离地铁2号线数步之遥,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市内两大主要火车站,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仅需20分钟车程。

坐落于青年大街金廊沿线的沈阳丽都索菲特服务公寓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城市中央商务及休闲区核心地带,公寓四周环绕多处公园风景区,并毗邻多重餐饮购物场所以及城市新兴文化地标K11。公寓距离地铁2号线数步之遥,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市内两大主要火车站,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仅需20分钟车程。

沈阳丽都索菲特服务公寓6月开业

公寓配备奢华独立的大堂、接待台以及专属客梯直达134间高端现代化的居所。10种不同面积的房间,由32平方米至240平方米可供住客选择。每间居室均布局合理且宽敞舒适,先进的电器设施、中央空调系统、国际电视频道和高速无线网络等一应俱全。公寓提供客房服务、餐饮设施及私人用餐体验,24小时礼宾服务及贴心管家服务完善住客的入住体验。

公寓常居客人亦尊享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的星级酒店服务包括优先预定餐厅、餐饮忠诚计划,以及丽都健身中心健身设施、泳池、桑拿等,为住客提供品质生活。

沈阳丽都索菲特服务公寓6月开业

“沈阳丽都索菲特服务公寓的推出不仅丰富了酒店的产品类型,同时为造访沈阳的商旅客人增添了具有高端品质及奢华酒店配套的温暖之家的选择。”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总经理及雅高大中华区北方区域总经理马丁表示,“我相信公寓卓越的客房配套设施以及酒店一如既往的专业服务会为住客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

沈阳丽都索菲特服务公寓6月开业

沈阳丽都索菲特服务公寓在设计上融合东西方精华,无论是悬挂在大堂现代化的水晶吊灯,还是居室内简约典雅的装饰风格,堪称完美合璧。公寓内每一种房型都被划分为合理的居家布局,让有限的空间功能丰富且舒适宽敞明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