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海德提克汀斯基出任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7 13:47

 

欧海德提克汀斯基先生来自以色列,拥有超过19年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在酒店餐饮及酒店运营方面具备卓越的领导才能。

 

欧海德提克汀斯基出任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总经理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总经理 欧海德提克汀斯基(Ohad Tiktinsky)

近日,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任命欧海德提克汀斯基先生(Ohad Tiktinsky)为酒店总经理,负责酒店总体运营管理工作。

欧海德提克汀斯基先生来自以色列,拥有超过19年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职业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并在中国北京、厦门、太原等多个地区工作11年。在酒店餐饮及酒店运营方面具备卓越的领导才能。Ohad Tiktinsky先生曾在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等多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欧海德提克汀斯基先生注重对客服务体验及服务细节,他认为,酒店只有提供良好的对客服务,提交客户满意度,才能打造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体验,才能屹立潍坊市场。凭借他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出色的运营才能以及丰富的管理经验,欧海德提克汀斯基先生必将带领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团队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