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玛尔酒店集团进入撒哈拉以南非洲市场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8 17:49

 

Address Hotel 2 Fevrier Lome Togo之前名为“Hotel 2 Fevrier”,位于一座高102米、拥有30个楼层的大楼之中,可以饱览壮丽景色。

总部位于迪拜的伊玛尔地产集团 (Emaar Properties PJSC) 的酒店和休闲业务部门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与Kalyan集团(Kalyan Group)合作,扩展进入撒哈拉以南非洲市场,将会经营Address Hotel 2 Fevrier Lome Togo,后者是一座标志性酒店,位于多哥首都洛美市中心的多哥最高建筑之中,在撒哈拉以南非洲拥有难以匹敌的非凡地位。

Address Hotel 2 Fevrier Lome Togo距离让多哥连接非洲城市、欧洲和其他地区的洛美托科安国际机场(Lome-Tokoin International Airport)只有7公里,将由伊玛尔酒店集团旗下高档奢华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负责经营,而伊玛尔酒店集团很快就将开始负责酒店的管理工作。

伊玛尔酒店集团进入撒哈拉以南非洲市场

Address Hotel 2 Fevrier Lome Togo始建于1980年,靠近独立纪念碑(Monument of Independence),在更名之后很快将会开门迎宾。该酒店将拥有256间客房和套房、64间酒店式公寓,以及主题餐厅、会议场地和其它设施。多哥是Address的第六个国际目的地,除了在阿联酋新开的酒店之外,Address还将在沙特阿拉伯、埃及、土耳其、巴林和马尔代夫开展酒店项目。

Kalyan Hospitality Development Togo SAU首席执行官、Kalyan集团(Address Hotel 2 Fevrier Lome Togo所有者)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肖克-古普塔(Ashok Gupta)表示:“Address Hotel 2 Fevrier Lome Togo是我们房地产和酒店投资组合中的著名资产,为多哥共和国所信任,而多哥被公认为‘西非明珠’。我们的酒店将会为多哥的荣誉锦上添花,并将成为该国酒店业的一大标志。”

伊玛尔酒店集团进入撒哈拉以南非洲市场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则表示:“我们与Kalyan集团达成协议,乃是我们扩展进入撒哈拉以南非洲市场的一座里程碑。我们感谢阿肖克-古普塔和多哥政府提供支持,并让我们有机会在多哥经营首个酒店及酒店式公寓项目,多哥是一个迷人的国家,拥有很大的发展机会。”

Address Hotel 2 Fevrier Lome Togo之前名为“Hotel 2 Fevrier”,位于一座高102米、拥有30个楼层的大楼之中,可以饱览壮丽景色。该酒店可以提供免费WiFi,以及包括舞厅、会议厅和礼堂、高档Spa水疗、露天游泳池、礼宾服务和零售商店在内的便利设施,对商务和休闲旅客而言,Address Hotel 2 Fevrier Lome Togo将会成为一个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