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镇悦景莊花间堂5月28日优雅绽放

旅游 迈点网 2018-06-07 12:59

 

乌镇悦景莊花间堂共有四种房型33间客房,配音茴香餐厅、多多的面包树、自助厨房、儿童玩乐区、茶室、花间拾零等全方位配套设施。

乌镇悦景莊花间堂5月28日优雅绽放

2018年5月28日,乌镇悦景莊花间堂枕着沉淀千年的文化气韵,在这小桥流水人家之地,落成了又一灵感新居。在这里,除了传统的侧畔青旗,文人雅士笔下的似水年华,乌镇悦景莊花间堂的唐风雅韵之美也在等你邂逅,让你感受到乌镇花间生活的魅力。

回归千年乌镇

乌镇自公元872年建镇以来,乌镇镇名未变,镇址未变,水系未变,生活方式未变,传统建筑历经百年风雨,依旧保存完好。作为中国保护面积最大的古镇,乌镇深厚的人文积淀展现出东方古老文明的无穷魅力。乌镇悦景莊花间堂在千年传统历史文化的影响下,发掘出现代乌镇的新魅力——将淳朴秀美的水乡风景与花间堂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美学恰如其分地融合。仿佛穿越千年回到唐朝,体会唐朝美学与日式意境所呈现的迷人画卷。

花间堂携手平安不动产,共同探索水乡慢生活

此次,花间堂携手平安不动产倾心打造的乌镇悦景莊花间堂,选址在千年古镇、江南水乡——乌镇,期望都市人能够在乌镇回归自然、探索生活的“家”。在这里,有着古镇人文民俗的缩影和生动的中国文化之美,它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酒店,更是人们回归自我的地方。在这里,除了能体验到乌镇的水乡慢生活,还能感受到独具特色的花间美学,被美与欢乐包围。在这里,甚至能效法古人曲水流觥之雅兴,倒转时空,玩乐,观赏两相宜。

乌镇悦景莊花间堂5月28日优雅绽放

乌镇悦景莊花间堂在设计中融合了唐朝风格,整体呈现出唯美、纯净、质朴、雅致的氛围,整体设计最大的特色就是围合的院落空间,围绕着大大小小的公共庭院和私房露台。庭院里遍种着各类不同季节的观花赏叶的植物。冬有腊梅飘香,红梅傲雪;待到樱花满树飘雪季,尚可效法黛玉葬花,雅量高致。这一切,只为了让那座花丛中长出来的房子呈现在人们眼前。

属于花间堂的唐风雅韵生活

乌镇悦景莊花间堂的房间整体设计以山、水、花等自然之景为元素,期望人们从花的浪漫、水的灵动、山的青葱中不仅感受到乌镇的自然之美,也能感受到千古东方文化的魅力。乌镇悦景莊花间堂共有四种房型33间客房,分别以青之雅居、溪之雅居、嫣之雅居、心之雅居命名,期望为你与家人营造一处有花、有水、有生活的意境——无论是唐风中的禅境,还是枯山水里的一沙一世界,仿佛都在娓娓道来东方生活美学的样子。春夏秋冬,在这里,暂忘繁忙,感受生活的美好。

乌镇悦景莊花间堂5月28日优雅绽放

茴香餐厅、多多的面包树、自助厨房、儿童玩乐区、茶室、花间拾零等全方位配套设施,为每一位花间堂的客人创造身心放松的环境,人们可以漫步其中或者打开沿街的落地窗,坐在街边,看着来往的路人,不知不觉中,成为别人眼中的一道风景——就像乌镇著名的画家、作家木心所说的:你在看我的画,我在看你的眼睛,时间仿佛在此刻停止了。

在这初夏新绿的季节,乌镇悦景莊花间堂正式开启悠然唐风雅韵花间生活。在此处,无论是春花秋月,还是这份关于时间流逝的美好,愿每一位旅人都能回归这江南烟雨之地临身体验。

花间堂

花间堂于2009年诞生于丽江,以独具特色的花间美学、家为理念的优质亲切服务、融入每一地的人文和历史传承,将高端精品酒店的服务理念与地方民居、民俗等人文特色完美融合,开创了国内文化精品度假酒店的先河。

如今,花间堂旗下的酒店产品已逐渐拓展成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与唯美人文度假村两个系列,截至目前为止,已开业的项目有21个,分别位于丽江、束河、香格里拉、周庄、苏州、杭州、阆中、无锡、同里、西双版纳、浙江南浔古镇、乌镇、宁波东钱湖等各个旅游目的地,无锡阳山桃花岛、湖州长兴、四川雅安等地也即将有花间堂入驻。

花间堂以传递中国文化之美为核心理念,传承及保护所在地自然人文特色,将酒店作为分享与连接的平台,融入历史传统、人文景观、文化创意、休闲娱乐、旅游特色等资源,期望为世人打造欢乐而美好的的人文休闲度假生活模式。

平安不动产——中国平安旗下专业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

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业务涵盖商业地产、开发投资、产业发展、长租公寓、金融产品、策略及海外投资等领域。凭借卓越的全价值链投资能力、全过程金融产品设计能力、全方位风险控制能力,平安不动产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截至目前,平安不动产注册资本金达200亿元,资产管理规模超3000亿元。

悦景莊系——平安不动产旗下“本土、轻奢、美学”文旅度假品牌

悦景莊系,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以“轻奢度假,美学体验”为品牌定位,以“复兴本土美学体验、整合资源扶持产业、打造代言当地的世界级文旅度假精品”为品牌使命,是一场关于“美学度假新‘趣’处”的理想实践。悦景莊系,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文旅度假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