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朵携手太合音乐打造住宿X音乐人空间

旅游 新旅界 2018-06-29 09:30

新旅界讯 6月28日,亚朵联合太合音乐集团在北京举办“听·见”发布会,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住宿X音乐人空间,同时宣布“亚朵村的茶”正式上线。云南省怒江州副州长黄紫跃、亚朵创始人兼CEO耶律胤、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胡译友等嘉宾出席发布会。著名音乐人洛兵、简迷离、SYNERGY等艺人到场献唱。

亚朵携手太合音乐打造住宿X音乐人空间

亚朵创始人兼CEO耶律胤

2012年6月28日,亚朵创始人耶律胤在旅途中邂逅了云南傈僳族亚朵村,被当地质朴、友善、常怀幸福的村民所打动,希望把这种温暖带给城市中奔波忙碌的人群,于是创立了亚朵这一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新零售赋能当地农业,“亚朵村的茶”正式上线

亚朵怀揣着 “始于酒店,不止于酒店”的理念,引领了住宿业的生活方式变革与创新。

作为国内品质高档酒店,亚朵开业酒店数已达200家,签约达540家,覆盖全国近130个城市,拥有超1200万会员。亚朵以网评分4.93分(满分5分)创立了住宿服务业的标杆,同时也被票选为2017年投资人满意度第一品牌。

在成长过程中,亚朵也持续关注亚朵村的发展。2017年,耶律胤与亚朵管理团队一行人重返品牌缘起之地——亚朵村,与当地干部和村民进行深度交流后,决定发起 “亚朵村的茶”项目。

这一年间,“亚朵村的茶”得到了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等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亚朵与当地一起,帮助村民组建了茶叶合作社,扩大茶园规模。亚朵还帮助村民盖起了茶厂,引进制茶机器,并延请制茶大师来改进工艺。

经过一年的努力,“亚朵村的茶”正式上线。接下来,“亚朵村的茶”将会陆续进入全国所有亚朵酒店,免费提供给入住客人;同时在酒店的生活馆以及亚朵电商渠道上架。亚朵标志性的“奉茶”服务,也将全面升级为亚朵村的茶。在为亚朵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住宿服务的同时,帮助亚朵村的村民提高收入,这无疑是亚朵回馈社会与用户的最好方式。

发布会上,中共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委常委、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副州长黄紫跃为亚朵村的茶揭幕。腾讯云、笑果文化、同道大叔、MES每实等亚朵合作伙伴代表也发布了限量联名款“亚朵村的茶”,在后续合作中,共同助力亚朵村的茶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亚朵太合携手,共同打造音乐人“星社群”

作为亚朵与太合战略合作的第一个作品,著名音乐人洛兵为亚朵村创作了主题歌曲《亚朵》,描述了亚朵村的淳朴与静谧。

亚朵携手太合音乐打造住宿X音乐人空间

亚朵市场副总裁郑晓波(左)与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胡译友

亚朵市场副总裁郑晓波表示,亚朵一直在关注音乐产业的发展与创新,也密切跟进音乐消费趋势。与太合的合作,将重点围绕音乐内容创作、线下音乐空间、社群运营、艺人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的资源对接,双方计划共同打造围绕音乐人的“星社群”,将音乐空间、粉丝社群、演出活动、潮流时尚、生活方式串联一起,共同探索“住宿x音乐”生态构建的新模式。

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胡译友表示,太合音乐集团具备进入住宿空间这个生活场景的天然优势,希望突破产业边界,以优质内容为核心,将太合音乐旗下艺人服务、版权发行、演出活动、粉丝社群、视听服务、整合营销六大基石性业务,与亚朵的新住宿理念、技术进行结合,开发出超越粉丝用户期待的沉浸式产品形态和体验,推动中国潮流文化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