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什空间完成B+轮近5亿元融资 远洋资本领投

旅游 迈点网 2018-06-07 12:58

 

资管巨头拥抱办公服务,办公服务行业的头部格局已经成型。

2018年6月6日,国内规模最大的办公服务企业纳什空间在京召开融资发布会,宣布完成B+轮近5亿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由远洋资本领投、华融融德跟投。

“在本轮融资中引入远洋资本、华融融德两家资管行业的巨头,就是看中了同投资方在股权层面外,多方还会在存量资产创新运营、产业资源协同发展以及资产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合作空间。”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表示,纳什空间将积极利用投资方在大地产、泛金融等方面的行业资源,进一步整合跨界资源、加强企业服务能力,引领办公服务行业在国内的发展。

纳什空间完成B+轮近5亿元融资 远洋资本领投

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

自2013年成立以来,纳什空间在行业深耕了近5年,首创了超级工作室与共享办公区形成完美配套的“独立+联合”模式,根据行业内公布的数据,纳什空间的在管运营面积已突破80万平米,入驻企业超1万家,服务的会员数量超过10万人,纳什空间在多个维度指标上都坐稳行业头把交椅,且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力。可以预见,“独立+联合”模式在得到 “资本、地产、金融”三位一体的支持后,将赋能纳什空间在办公服务领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远洋资本总经理王洪辉表示,远洋资本非常看好纳什空间的发展前景,双方的未来愿景高度契合。远洋资本是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不动产基金业务是其重要的业务领域之一,未来将在物业资产的投资和获取上加大力度。纳什空间将在物业资产的改造和运营上发挥其专业特长,以“轻重并举”的模式协同远洋资本盘活物业资产,提升资产价值,为投资人创造更大的收益。同时,远洋资本未来在创新地产领域的股权投资将以纳什空间为起点,挖掘其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企业进行攀溯投资,丰富创新地产领域的股权投资组合。

纳什空间完成B+轮近5亿元融资 远洋资本领投

纳什空间B+轮融资发布仪式

在发布会上,纳什空间与远洋资本签订了一揽子项目合作协议,远洋资本副总经理林川和周岳出席了发布会,周岳代表公司签约。远洋资本投资的一批存量物业项目将委托纳什空间来运营和管理,双方还将成立办公物业并购基金,远洋资本旗下多家被投企业也将入驻纳什空间,成为纳什空间企业服务生态体系中的一员。与此同时,纳什空间在发布会上还与远洋集团、中国证券报、SBI集团联合打造的金融信息服务企业——新证财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证财经总经理钱昊旻代表公司进行签约,双方拟通过多维度资源整合,展开一系列业务合作。

另一投资方华融融德也会与纳什空间一起就线下物业资源整合、金融业务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为纳什空间提供一系列的金融产品支持,利用金融创新工具加速纳什空间向前发展。

此轮融资之后,办公服务行业的头部格局已经成型,这次融资也意味着中国办公服务行业进入到“寡头”时代,资本、行业资源、业务等进一步向行业头部企业靠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