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高收购餐饮科技公司Adoria

旅游 新旅界 2018-06-07 09:20

新旅界讯 6月6日,雅高发布公告宣布对餐饮科技公司Adoria的收购,后者有一个帮助餐饮行业优化供应管理的平台。交易额不详。

Adoria于2003年在法国成立,平台上有2700家餐饮机构(含30家集团),将30万活跃用户和800多名制造商和分销商聚集在一起。

雅高收购餐饮科技公司Adoria

Adoria提供集中式解决方案,从投标、采购、物流到生产。该平台确保餐饮行业链上所有涉众都提供提供优质服务,并获得相应利润。

AccorHotels的首席集团采购官Caroline Tissot说:“我很高兴Adoria加入了雅高,这笔收购符合我们‘收购每个细分领域最具创新精神和远见的玩家,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广泛的配套服务’的战略。我们的目标是,在支持Adoria的国际发展的同时,受益于它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团队。”

作为一家全球性大型酒店集团,要有机扩张,收购是少不了的,但雅高的收购对象却不局限于酒店物业,还涵盖礼宾、餐饮、会展、分销等领域。

2016年11月,雅高以1.5亿美元左右收购了礼宾服务供应商John Paul;2017年3月,雅高又把触角伸向了餐饮和会展领域,收购Potel&Chabot 40%股权,以补充酒店的餐饮水平和会展规划能力;2017年4月上旬,雅高在一周之内先后收购了高端酒店在线分销平台Very Chic 和欧洲独立酒店数字服务供应商Availpro;2017年10月,雅高以1.17亿美元收购B2B酒店预订网站Gekko;2018年4月,餐厅预订平台ResDiary也成了雅高的囊中之物;最近(6月3日),雅高发布声明称,考虑收购法航荷航14.3%股份。

雅高这些酒店业务之外的收购举措吸引了业界广泛关注,毕竟收购容易整合难,且这些企业大都尚未实现盈利。雅高CEO Sébastien Bazin也承认,公司在整合所收购的企业方面犯了一些错误。

不过,雅高CFO Jean-Jacques Morin在公司2017年财报会议上向分析师表示:“我们有办法把握住酒店行业及其他领域的收购机会,因此我们预计今年将增加收购数量。”

最近(5月31日),雅高发布声明称,已将旗下地产管理业务AccorInvest 57.8%股份出售,入账46亿欧元。这才一周不到,46亿欧元还没揣热,雅高就开始“买买买”了。该公司也曾表示,打算在今年剥离房地产管理业务之后的几年里进行更多的收购。

相关公告链接:AccorHotels acquires Adoria, the European leader in management solutions for corporate and contract catering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