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来临 各地酒店温馨助考

旅游 迈点网 2018-06-07 08:56

 

在经济利益相对有限的背后,对教育的支持正是对酒店品牌的很好宣传和推广,对学生的关心也正是对酒店客源最好的开发方式。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教育部6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会同有关部门,以考生为本,全方位做好考试服务。要在噪音治理、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综合保障,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而各大考场周边的酒店也推出“高考房”套餐,力求为考生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

高考来临 各地酒店温馨助考

上海酒店推出“备战高考主题房套餐”

高考期间,上海考场周边酒店特别开设“备战高考主题房套餐”,给莘莘学子一个更加安静的复习环境以及舒适的休息场所,让父母更加放心并且省心。考生凭准考证复印件即可享用特制的健康餐点。

备战高考主题房套餐

(1)2份自助早餐

(2)欢迎水果1份

(3)房内布置富贵竹1份

(4)备战礼包1份(红牛、风油精、士力架)

(5)营养午餐2份

(6)延迟退房至16:00

高考来临 各地酒店温馨助考

美团酒店优质高考房上线

美团酒店高考房已于5月30日上线,为考生甄选出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南京等近200个城市的7000余家优质酒店。同时,美团酒店高考房客服专线于6月3日开通,为考生提供更便捷周到的服务。

美团酒店高考房甄选标准十分严格,考点附近的高考房需要满足与考点所在学校的距离在3公里之内,以便考生及家长能够在考试期间较好地掌握交通时间;平台上评分为4分及以上且保证房源优质,同时房间干净舒适、环境安静等。

美团酒店各城市负责人在协调房间内尽量配备书桌等其他硬件设施的同时,还会与酒店保持及时沟通,以保障良好的应急服务能力,满足考生可能存在的需求。除此之外,美团酒店还甄选出部分非考点中学附近的优质酒店,以满足考生和家长其他潜在的住宿需求。

高考来临 各地酒店温馨助考

那么酒店如何为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呢?

安静免打扰

临近考试,考生难免情绪波动,提供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有助于减少孩子紧张感,快速适应和正视考试。远离嘈杂的氛围,充分得到休息,提供安静的学习气氛。避免高分贝的噪音影响孩子的心情。

温度适中

由于到了炎热的夏季,燥热感成为学生和家长的公敌。高考房应当具备良好的温度,充足的阳光。可以开窗通风,让室内的空气流动。免噪音的空调成为高考房必备的设施之一。保持室内恒温,既能降低室内温度,又能消除考生的燥热感。

饮食均衡

一日三餐,营养均衡,满足温饱才能挑战考试。高考房所在的酒店应该提供价格适中,口感极佳的三餐以及夜宵服务,有新鲜水果供应补充考生日常所需,高考房周边也应该有性价比高以及考生喜爱的餐厅,健康的饮食补足孩子及家长的营养需要。

良好的服务

高考房所在酒店服务人员需要提供良好的个性化服务,对于高考生特殊群体特殊照顾,设有绿色通道,免费在前台提供寄存,以及提供高考用品等服务,人性化服务考生及家长。配有药箱和必备药品,时刻关注考生身体的健康。房间内配有WIFI及电脑,能够让考生时刻通过网络寻找解题方法,充足的复习所学知识,从容面对考试。

高考来临 各地酒店温馨助考

一位酒店负责人被采访时提到:“不管是快捷酒店,还是星级酒店,都需要提供周全的服务,都需要切实为考生考虑。高考房虽说算是‘高考经济’催生的产物之一,但在未来,高考房市场一定还会不断发展。酒店要知道,在经济利益相对有限的背后,对教育的支持正是对酒店品牌的很好宣传和推广,对学生的关心也正是对酒店客源最好的开发方式。做到了让人满意的服务,酒店自然能获得良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