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大阪6.1级地震已致3人死亡51人受伤

旅游 新旅界 2018-06-18 13:32

新旅界讯 日本当地时间6月18日早上7时58分(北京时间6时58分),以大阪府北部为震源发生里氏6.1级地震,没有引发海啸,核电站并未发现异常。

日本大阪6.1级地震已致3人死亡51人受伤

日本NHK消息,日本大阪6.1级地震已造成3人死亡,51人受伤。

地震震源位于大阪府茨木市东南方,震源深度为13公里,属极浅层地震。大阪府、京都府、滋贺县、兵库县、奈良县分别录得强烈震动。日本气象厅称,关西多个地区都感受到强烈摇晃,有建筑物摇晃超过30秒。大阪及邻近兵库县共17万户停电,受影响地区的新干线列车已经停运。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首要之务是要拯救民众的性命,他下令官员要快速搜集损毁情况,搜救及向民众提供适当的信息。

气象厅上午10时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今后一周还有可能发生里氏6级左右的地震,提醒日本民众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