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2025年 旅游行业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将会走向何方?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8 13:32

 

未来,每个旅游目的地的组织,预订和管理活动都将与航班和酒店预订一样数字化。

离2025年只有7年,在展望未来之前,我们得了解过去:

2011年,Phocuswright发表的《当他们到达旅游目的地时会做些什么》(What they do when they get there)是第一篇强调旅游行业这个“年轻”市场的报告之一,尽管旅游和旅行活动作为长途旅行的一部分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如今,对于Expedia这样的大公司终于有了一些吸引力。

在关注旅行者需求方面,当时占据主导地位的是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Viator(2014年被TripAdvisor收购)。

Expedia Local Expert于2014年成立,而2008年成立的瑞士公司GetYourGuide也是是一家年轻的创业公司。

随着“第一波旅游和旅游活动初创企业的兴起”,这些企业在预订技术方面,还处在初级的摸索时期。

加拿大的Checkfront仅在一年前成立,而其它平台,诸如澳大利亚的Rezdy和美国的Xola等也才刚刚成立,大多数平台仍在B2C的模式中碰运气。

到2025年 旅游行业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将会走向何方?

过去七年发生了什么?

旅游和旅行活动推广目前是旅游业最热门的市场之一,不幸的是这个行业经常被低估。但现状已经改变了!

近年来,B2C行业确实在走上坡路,并且也确实在预订份额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仍只占5%的市场份额(2011年为1% )。

B2C企业们进行了大规模的融资,而且并购也已经完成,比如TripAdvisor以2亿美元收购Viator,以及GetYourGuide1.7亿美元的融资。

B2B公司们最初进程缓慢,但现在从Redeam的价值700万美元的A系列,bookingkit和Rezdy的B系列看到了发展的曙光。

如今,在旅游及旅行活动推广市场发展缓慢多年之后,过去12个月中发生的事情比过去12年发生的还要多。

B2B基础结构变得越来越重要。几星期前,Hotelbeds 与TUI的交易发出了最初的信号,之后Booking Holdings在2018年4月收购FareHarbor,TripAdvisor也收购了Bokun。

2025年的情形将会如何?

供应商看到了来自双方的数字化压力:首先,他们自己的客户运营越来越数字化,其次,分销渠道越来越多,要求他们提供实时的可预订性。

在未来,B2B将会有更高的采用率,并将成为使用分销渠道的先决条件。在B2C和B2B这两个细分市场,都将经历一些整合:由于大型旅游公司进入这一领域并整合了市场,B2C服务的明星企业现在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谷歌,亚马逊和Facebook等公司正在直接销售来自供应商的旅游和旅行活动,而B2B业务也出现了一些整合,每个目的地部分都会有三家主要的公司存活下来,剩下的小公司要么合并,要么被行业淘汰出局。

携程(Ctrip)和Klook等亚洲公司在国内市场强劲的支持下,已成为全球企业。考虑到不同国家的结构不同,他们的分销合作伙伴也会出现更大的差异,而合并的模式会变得更加清晰和更加重要。

我们对未来的愿景

在我们看来,旅游和旅行活动产品,如景点和旅行体验感,将成为未来所有旅行计划的核心点。由于旅行活动是通过预订酒店或航班去旅游目的地的理由,旅游和旅行活动部门将成为旅行本身的原因,并且不再是假期“唯一”活动。

未来,每个旅游目的地的组织,预订和管理活动都将与航班和酒店预订一样数字化。供应商将在市场的两端变得更加强大:长尾供应商将通过Airbnb提供旅行产品的排名和预定途径,而更专业的顶级供应商也将会在未来出现。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tnooz.com,原题《How tours and activities will evolve in the European tourism market to 202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