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勇立出任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6-30 15:47

 

William将全面负责春华秋实中餐厅、圣思园餐厅、行政酒廊、宴会以及客房送餐的厨师团队。

 

吴勇立出任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行政总厨

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行政总厨 吴勇立

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于近日宣布任命吴勇立先生(William Wu)为酒店行政总厨,作为新任行政总厨,William将全面负责春华秋实中餐厅、圣思园餐厅、行政酒廊、宴会以及客房送餐的厨师团队,并以他在餐饮领域的独特造诣为宾客打造各式创新美馔。

出身于上海本地的William Wu,于1990年在当时的中国第一家威斯汀-上海太平洋威斯汀酒店开启了他的烹饪生涯,此后的28年,他为探索追寻美食的意义,曾先后于数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任职,不断积累经验,丰富烹饪技巧,只为带给宾客惊艳的舌尖体验。

William此次将在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二度开展他的事业版图,早在数年前,他曾在此担任行政副总厨及意大利餐厅厨师,数年后,他带着一身炉火纯青的厨艺与独特的灵感再次归来。

日复一日地与厨房打交道,却未磨灭他对烹饪的激情,William对新鲜有趣的菜肴抱有极大的热情与兴趣,加上自身对食材搭配的天赋,他极其善于在传统烹饪技法中融入创新元素。

他始终秉承厨师不能囿于厨房,菜肴的创意与灵感来源于生活中某一处不经意的小碰撞,正如他心目中的世纪厨神博古斯所说的那样,“让厨师走出厨房”。

引领William前行的,是对烹饪与生俱来的热情,是丰盈饱满的灵感,更是28年来的坚毅与韧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