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热假期清凉出游 常州恐龙园水世界激爽开启

旅游 新旅界 2018-06-19 17:18

近日,《侏罗纪世界2》在国内热映,恐龙成为了端午小长假人们议论最多的话题。作为国内著名的恐龙主题乐园,独特的恐龙主题,真实的侏罗纪场景,让常州中华恐龙园在这个假期接待了不少热爱恐龙的游客朋友们。恐龙热潮的再次来袭,让许多品牌都在寻找结合侏罗纪主题落地的契机。比如拥有《侏罗纪世界2》官方授权的斯柯达就看中了恐龙园的主题氛围和真实场景,小长假期间,在园区进行了实景还原的创意展区,引来了一众围观,据悉,后续还会有电影中的原版恐龙来到恐龙园和游客们见面。

同时,伴随着假期的高温,玩水成为了人们出游的首选,华东最受欢迎的恐龙主题水上乐园——侏罗纪水世界,在长假第一天正式开幕,恐龙园加水世界的水陆双玩的模式正式开启。

清凉度假范儿 水陆双狂欢:侏罗纪水世界激爽开幕

火热假期清凉出游 常州恐龙园水世界激爽开启

夏天玩水是必备,作为华东最受欢迎的恐龙主题水上乐园——侏罗纪水世界,每年夏天还没开始就已经备受期待了。特别是去年独立开放以来,面积的扩大和项目的全面升级,让游客们的期待值一年比一年高,不少游客早在6月初就跃跃欲试购买了侏罗纪水世界的预售门票。

6月16日,小长假的第一天,侏罗纪水世界正式放水。正值端午假期的持续高温,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游客已经早早地来到水世界提前试水,呈现出一副激爽嬉水的欢乐场景,夏天的清凉度假模式正式开启。超大沙滩和动感造浪池,全新升级的华东最大环形水道“悠闲谷”,海洋主题的亲子玩水专区“浅水湾”,去年全新升级的三大项目,在这个假期期间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的喜爱。同时,独特的恐龙主题也让小朋友们沉醉与和恐龙一同玩耍的侏罗纪世界。

刺激的水上项目依旧是年轻人的最爱,而今年的水世界将充满了各种意想不到的趣味性玩法。6月16日开幕式当天,抖音达人、coser、足球宝贝、健身达人等当代青年的时尚先锋们将水世界变成了一个充满欢乐的奇趣场。文艺写真、动感视频、欢乐快闪、创意海报……侏罗纪水世界明亮的色彩、活力的氛围和独一无二的恐龙主题,成为了年轻人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秀场。

恐龙也疯狂 越夜越精彩:恐龙园全新区域狂热来袭

火热假期清凉出游 常州恐龙园水世界激爽开启

 

据了解,6月30日常州中华恐龙园第十八届恐龙国际狂欢季将正式开幕,届时夜公园开放,13小时的水陆双狂欢将正式开启。侏罗纪水世界每晚空中T台秀在水世界舞台劲爆上演,性感火辣的比基尼女郎将出现在造浪池的上空带来最热情的表演,让你在清凉的浪花中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快感。

而作为今年暑期狂欢节的重头戏恐龙园全新区域疯狂恐龙人也将在6月30日这天揭开神秘的面纱。记者了解到,本次全新区域整体的设计概念结合了当下最前卫的街头元素,打造了时尚、活力、热血的潮流青年聚集地。并且在新区域内新增了六套国内外顶尖设备,刺激程度不亚于园区的经典项目4D过山龙、大摆锤等,届时定将吸引来自各地的勇于挑战热爱刺激的青年朋友。除了挑战各种极限项目带来的快感,全天候纯正地道的街头表演也将燃爆你的神经,疯狂汽车、花式跳绳、行为艺术、街头魔术等等,甚至可以亲自动手制作音乐,让你充分感受到人类的智慧和恐龙的力量。而到了晚上,狂欢将会加倍升级,每晚在新区域内都将上演一场Live打击秀《疯狂恐龙人》,将整个夏夜的狂欢推向最高潮,观众们除了在动感的节奏中享受最嗨最热情的表演,还能与现场的恐龙和演员们进行亲密互动,彻底释放压力,汲取快乐能量,同时演出的过程钟还将有更多的惊喜突然出现,大家不妨保持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