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chael Ellis出任卓美亚集团首席餐饮官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0 15:14

 

Michael Ellis致力于发展新型餐厅概念,吸引及培训餐饮界人才,以及巩固现有餐厅,使其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Michael Ellis出任卓美亚集团首席餐饮官

卓美亚集团首席餐饮官 Michael Ellis

Michael Ellis曾在米其林指南任职全球总监,掌管欧洲、亚洲及美洲事宜。他是一位在全球范围内工作的美国人,作为餐饮行业的引领者,他对目的地餐厅有着独一无二的鉴赏能力。Michael Ellis致力于发展新型餐厅概念,吸引及培训餐饮界人才,以及巩固现有餐厅,使其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osé Silva表示:“Michael和我对美食及餐饮体验都有着相同的热情。有着40年从业经验的他是享誉盛名的美食家、创新佳肴的拥护者、有才华的主厨及烹饪界的英才。他一生都在用其绝对的奉献精神来拥护非凡的美食,并负责向全球各地的美食爱好者介绍餐饮和食物体验。他的任命是集团愿景的基石——将餐饮体验置于卓美亚奢华酒店体验的核心。”

随着首席餐饮官的任命,卓美亚正在为其餐饮战略的逐步转型做准备。在Michael Ellis的支持和推动下,集团将尝试打破常规,激发创造力,重振其美食体验,巩固卓美亚在阿联酋的行业领先地位。

José Silva继续说道:“Michael对于品质有着始终不变的坚持,带着厨师初心的他是一本真正的美食百科全书。他对餐厅、烹饪的知识与经验以及作为厨师的天赋是无与伦比的。作为世界餐饮界的资深洞察者,Michael将为卓美亚带来对烹饪的独一无二的深刻见解。我十分荣幸地欢迎Michael来领导烹饪团队。”

Michael Ellis坦言:“José大胆且令人振奋的愿景能使酒店业重赋活力。厨房正是革新开始的地方,作为一位有创造力的烹饪思想者,我十分高兴能有机会来检验我及团队的烹饪创新能力。迪拜是一个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的城市,创造了许多世界第一,而卓美亚正是这座城市的代名词。这种积极进取、敢做敢为的精神使我十分振奋。我将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了烹饪,在José带领卓美亚酒店进入蓬勃发展的新阶段之际,我期待着将我对美食及餐饮的热情带给卓美亚的宾客。”

José Silva补充道:“极具活力的、充满社交氛围的就餐体验刻进了我的DNA。同样,Michael和我之间也有一种天然的亲和力:我们对食物的力量及其所能带来的愉悦有着共同的理解,同时对创造概念美食有着充沛的精力及热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