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幸福出任上海美兰湖复华丽朗度假村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0 15:14

 

王幸福先生拥有超过26年的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及运营经验,在酒店开业筹备及品牌管理方面具有极其丰富的实战经验。

王幸福出任上海美兰湖复华丽朗度假村总经理

上海美兰湖复华丽朗度假村总经理 王幸福

近日,丽柏乐集团任命王幸福先生为上海美兰湖复华丽朗度假村总经理,负责酒店的筹开及后续总体运营工作。

王幸福先生拥有超过26年的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及运营经验,曾任职于香格里拉、喜达屋、万达集团,在酒店开业筹备及品牌管理方面具有极其丰富的实战经验。王先生先后此前曾担任客务总监、副总经理、业主代表及多家万达酒店总经理职务。

凭借卓越的酒店从业经验,王幸福先生将继续以其敏锐的分析能力及独到的管理方式,带领上海美兰湖复华丽朗度假村在华东市场夺得辉煌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