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6月21日在京开幕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1 13:39

 

赋形品牌、具象品牌价值,共同探索行业新趋势!

继国务院设立“中国品牌日”壹年来,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与迈点研究院(MTA)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旅游大住宿及租赁地产业的品牌生态研究与行业品牌生态系统构建。

基于品牌生态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战略意义,2018年6月21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迈点研究院(MTA)、旅游大住宿门户迈点网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

本届盛典以“‘空间流量经济’新纪元”为主题,依托迈点研究院(MTA)的大数据分析成果,对话行业新经济,从专家与领袖视角探讨行业投资、品牌及客群新趋势,共同解构流量经济新模型,探索旅游大住宿业新发展,助力品牌新增长。

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6月21日在京开幕

本次盛典呈现七大看点:

1.风向标:“空间流量经济”新纪元

继14年流量经济爆发以来,一批批的互联网企业成功问鼎,流量明星、流量品牌、网红等在我们生活中屡见不鲜。而在旅游大住宿业中,近两年的网红酒店、明星企业、品牌IP也不断出现在消费者视线中。“空间流量经济”的时代,来了?

首次推出“空间流量经济”发展的学术模型,并独家披露迈点研究院“空间流量经济”MTA数据,从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全面剖析“空间流量经济”新纪元时代的到来

2.权威发布:MBI指数独立顾问委员会成立及白皮书发布

为了更好的推动行业品牌战略发展,确保MBI指数运作的中立性、开放性和前瞻性,我们邀请了行业一批专家学者、政策顾问和企业领袖共同加入并成立MBI指数独立顾问委员会。

与此同时,还将发布《2017-2018年度中国旅游住宿业品牌白皮书》,以数据反映市场供需状况,探寻需求新爆点、投资新洼地;以数据分析细分市场现状,探测下阶段潜力增长点;以数据洞察品牌经营成果,剖析品牌影响力组成与塑造。

3.领袖风暴:三大议题,多维视角

酒店、公寓、办公、投资人等行业大咖,利用经济模型与大数据研究成果,从市场投资、品牌运营、客群变化三个方向探索行业新趋势,全新视角解读空间观、行业观、流量观。

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6月21日在京开幕

4.8大品牌分享:实战案例,纯干货

——四大品牌运营方实战案例分享:千屿Islands创始人兼CEO甘宜哲、维也纳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肖熙凰、有戏电影酒店董事长贾超、旅悦集团副总裁张宝龙,同台揭秘品牌运营独家心得。

——四家产业链名企精彩演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酒店行业总经理裴辉、美团酒店商业分析总监赵楠、浙江想能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郭峰、一米好地创始人&CEO 冯印陶,现场讲述如何为行业赋能,助力企业腾飞。

5.王者荣耀:“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

6月21日晚在MBI颁奖晚宴中,将揭晓MBI金航奖—影响力品牌。该奖项是迈点研究院对行业全网数据检测和品牌动态指数分析,推出年度品牌影响力与价值潜力的行业前十品牌,助力品牌砥砺前行。届时将依次揭晓2017年度全服务中档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年度经济型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年度精品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年度平价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年度客栈民宿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年度国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6月21日在京开幕

6.精英汇集:跨界大咖强势来袭

高峰论坛汇集500+来自旅游住宿业的领军人物、政府领导、地产投资代表、行业研究人士以及媒体代表。维也纳、海尔、想能床垫、一米好地、美团、千屿、蒙牛、天港禧悦、万枫、美居、白玉兰、雅斯特、宜尚酒店、怡程酒店、凯莱酒店集团、有戏酒店、康铂、书香酒店集团、雅高布草、美豪酒店集团、锦江都城、朴道水汇,作为本届大会本次盛典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参与和见证这一年一度的行业荣耀时刻。

7.红毯秀:镁光灯下的你,就是与众不同

作为年度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的标配,本届依然设有红毯秀。灯光师、摄影师、记者团……悉数到位,就差一个你。

霸道总裁、优雅女神、人气明星、实力戏精……

本次盛典精彩纷呈,干货满满,以不绝的创新火种与求索精神,引领并推动旅游大住宿业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期盼业界同仁能够协力共进,勇往向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