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常继生MBI致辞:品牌 流量经济的关键入口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1 15:10

 

强大品牌流量经济关键入口的角色力量,助力旅游大住宿业成为经济发展,以及构建美好生活最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迈点网讯)继国务院设立“中国品牌日”壹年来,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与迈点研究院(MTA)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旅游大住宿及租赁地产业的品牌生态研究与行业品牌生态系统构建。

基于品牌生态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战略意义,2018年6月21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迈点研究院(MTA)、旅游大住宿门户迈点网,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MBI旅游住宿业高峰论坛”。赋形品牌、具象品牌价值,共同探索行业新趋势。

本届盛典以“‘空间流量经济’新纪元”为主题,依托迈点研究院(MTA)的大数据分析成果,对话行业新经济,从专家与领袖视角探讨行业投资、品牌及客群新趋势,共同解构流量经济新模型,探索旅游大住宿业新发展,助力品牌新增长。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常继生MBI致辞:品牌 流量经济的关键入口

会议伊始,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常继生发表了开场致辞,并代表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向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以下为致辞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大家上午好!谢谢主持人的介绍和组织单位的邀请,在此我谨代表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向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

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标志着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国的品牌战略正在经历一个划时代的变革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品牌建设关乎国家的经济和战略的安全,关乎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追求品牌的议价和品牌生态增长已经成为新的发展方向。

今天的论坛主题是“‘空间流量经济’新纪元”。我们认为品牌既是国家战略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文化、标准、品质、内涵和形象的统一协调,是流量经济的关键入口。近年流量经济的爆发之下,社会发展的方式和经济结构都发生了变化,旅游大住宿业和租赁地产行业作为经济发展以及构建美好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对于推动美好生活、构建美好城市至关重要。

我们欣慰的看到了以迈点和在座诸位为代表的一批专业人士正在致力于大数据提升和提高产业的品牌效益,体现了在座诸位的行业意识和产业认同。我们希望在品牌城市的生态构建层面,品牌系统的培育层面,注入新资源,构建新平台,激发新活力,与诸位一道共同创建一个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城市是一个空间的存在,是人类生活和生产在某一空间的聚集。城市文化品牌,城市旅游品牌,城市投资品牌,城市宜居品牌是城市品牌的四个基本维度,也是品牌与结构的基本组成。

为了更好地助力旅游大住宿业和租赁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行业加快进入品牌溢价性增长和品牌生态型增长新时代,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与迈点已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双方将共同在学术研究与数据价值的转化方面协同发展,互补共赢,不断提升数据挖掘与转化效率,共同起草旅游大住宿业和租赁地产行业蓝皮书,探索行业趋势与发展,并指导迈点MBI品牌指数和大数据系统升级并完善,支持和参与迈点组建的MBI独立指数顾问委员会,公平、公正、公开献计行业,包容开放、服务民生,让美好生活行业变得更加美好。

各位来宾,各位专家,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进入了两个一百年历史交会的关键节点,中国改革和发展的历史条件正在发生重大的转变,我们倡导政府多引导,行业同努力,专家多支持,相信品牌的力量,构建品牌的生态,推动品牌的增长,维护品牌的安全,共创品牌的价值,服务美好生活行业高质量的发展。

在此,再次祝贺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