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澜酒店集团与千家洞君澜度假酒店成功签约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2 16:47

  千家洞君澜度假酒店是君澜酒店集团在广西签约管理的第七家酒店,酒店产品打造方面将融入自然景致,结合瑶族文化元素。

  2018年6月21日,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与广西秋潮集团、广西千家洞圣宝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秋潮分别代表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将位于广西桂林灌阳千家峒(洞)风景区内的千家洞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君澜酒店集团与千家洞君澜度假酒店成功签约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桂林灌阳县县委书记陆桂弟、县长卢嵩、县政协副主席郑有成、县旅游局局长文丢云、县财政局局长王飞雄等领导及广西秋潮集团总裁方展靖、广西千家洞圣宝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达、广西潮人商会会长许朱鸿,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刘军、君澜酒店集团拓展总监傅相如等。

君澜酒店集团与千家洞君澜度假酒店成功签约

  千家洞君澜度假酒店是君澜酒店集团在广西签约管理的第七家酒店。酒店依托千家峒风景区极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世界瑶族发祥地的深厚文化底蕴,在酒店产品打造方面将融入自然景致,结合瑶族文化元素,以瑶族'人'字形棚居建筑风格、特色多彩的瑶族服饰等民俗文化遗产为彰显形式,让您感受到真正的民族风情度假,在君澜!

君澜酒店集团与千家洞君澜度假酒店成功签约

  桂林千家峒风景区资源禀赋独特,其中神秘幽深的水洞——腾龙洞,向您述说着瑶族千百年来悲壮而感人的历史,洞中有钟乳细丝、倒挂鹅管林等自然奇观;经过千年风雨洗礼的情侣林,展示着世间永恒不变的主题,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岭南三大古道之一的全灌恭古道,恒温18℃的天然泉水游泳池,瑶族洞穴演艺厅,480米小龙高空滑索……这一切,都能够给您带来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和文化享受。

君澜酒店集团与千家洞君澜度假酒店成功签约

  除此之外,千家峒景区将集合自然保护区优势的森林资源打造中国南方户外徒步群体梦萦魂牵的挑战美地,并以其生物多样性和地貌奇特险峻性形成集休闲游、生态游、探险游、瑶族族源探秘游为一体的景区灵魂核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