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与Booking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任命Booking.com CEO为携程董事会观察员

旅游 新旅界 2018-06-12 15:59

新旅界讯 6月12日,携程旅行网(纳斯达克:CTRP)宣布进一步加强了与Booking Holdings(纳斯达克:BKNG)的合作关系,任命Booking集团旗下最大业务板块Booking.com CEO Gillian Tans为携程董事会观察员。之前这一职位由Booking.com亚太区主管担任。

携程与Booking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任命Booking.com CEO为携程董事会观察员

携程和Booking.com将继续共享双方的酒店库存,让客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中进行选择。

在此次与Booking.com深化战略合作前不久,携程已与Booking集团旗下另一家专注于餐厅预定的子公司OpenTable达成了商业合作伙伴关系,以向携程用户提供OpenTable平台上拥有的北美餐厅信息。

携程首席执行官孙洁表示:“我们期待着深化全球两大旅游平台(Booking集团和携程)之间的关系。我相信,我们的综合资源将为全球旅行者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价值。”

Booking集团CEO Glenn Fogel对此表示:“携程是Booking集团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的关系将继续维持稳固。”

Booking.com CEO Gillian Tans也表示:“自2012年以来,我们与携程的合作非常有效。作为中国最知名的旅游公司,携程是帮助促进全球旅游业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也很荣幸能代表Booking集团,成为携程董事会观察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