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闫志军出任腾冲启迪·凯莱逸郡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2 18:47

 

闫志军先生拥有30年的酒店行业从业经验,曾先后任职于北京王府饭店、北京中国大饭店等并出任高级管理职位。

闫志军出任腾冲启迪·凯莱逸郡酒店总经理

腾冲启迪·凯莱逸郡酒店总经理 闫志军

闫志军先生,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修工商管理专业。拥有30年的酒店行业从业经验,曾先后任职于北京王府饭店、北京中国大饭店等并出任高级管理职位。

自加入凯莱集团以来,帮助苏州、安徽等地的酒店运作筹开工作,并带领酒店取得了骄人的业绩。通过本次全新的职位任命,相信闫志军先生将凭借其丰富的经验率领其优秀的团队为腾冲启迪·凯莱逸郡酒店的未来书写出华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