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伟出任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驻店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01 16:27

 

倪伟先生于2003年开启他的酒店职业生涯,从财务运营管理发展到酒店运作管理,至今已有15年的国际酒店从业经验。

倪伟先生正式被任命为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驻店经理,协助总经理负责酒店的整体运营及战略发展。

倪伟出任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驻店经理

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驻店经理 倪伟

倪伟先生于2003年开启他的酒店职业生涯,从财务运营管理发展到酒店运作管理,至今已有15年的国际酒店从业经验,曾在温德姆、洲际、雅高、希尔顿、香格里拉、前喜达屋, 丽思卡尔顿等世界知名顶尖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担任要职,职业生涯足迹遍布广东、海南、云南、湖北、江苏等地。正是广泛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赋予了倪伟先生敏锐的分析判断能力以及出色高效的领导能力。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倪伟先生将继续以其敏锐,高效,灵活新颖的工作作风,凭借着他与时俱进的管理理念,与总经理一起带领惠州双月湾檀悦豪生温泉度假酒店全体员工持续为我们的宾客提供高端的酒店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带给宾客满意加惊喜的休闲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