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风云Edward Korving出任烟台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3 10:39

 

Edward Korving柯风云先生出生于荷兰,毕业于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自2001年起涉足酒店行业到目前已有17余年。

柯风云Edward Korving出任烟台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

烟台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 柯风云Edward Korving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任命Edward Korving柯风云先生为烟台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管理和战略发展。此次履新前,Edward Korving柯风云先生曾担任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总经理一职。

Edward Korving柯风云先生出生于荷兰,毕业于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自2001年起涉足酒店行业到目前已有17余年,曾在君悦酒店集团、喜达屋集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等多个国际品牌酒店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其对服务品质的高要求,Edward Korving柯风云先生将带领团队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外宾客营造优雅旅居感受,为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创造新的卓越成绩。

“很高兴能再次回到烟台就职,”曾担任烟台万达文华酒店酒店经理的Edward Korving柯风云先生表示,“烟台酒店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我期待与团队一起探索创新,推动酒店的发展进步,并关注服务细节,保持服务的一致性,不断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

烟台万达文华酒店位于城市中心地带,距烟台火车站仅5分钟、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仅50分钟车程,方便前往各旅游景点及中心商业区。303间典雅华丽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均可饱览繁华的市景或怡人的海景,还配备“万达文华之床”及“妙梦”助眠系列,让宾客夜夜悠享酣梦。汇聚中华美食精髓的品珍中餐厅,囊括世界各地美味的美食汇全日餐厅、高端精致的时尚特色餐厅和日式料理及提供各式茶茗、珍藏佳酿的大堂酒廊,为美食饕餮们带来难忘的味蕾体验。1400平米无柱式大宴会厅配备100平米LED屏,7间不同规模的多功能厅,结合先进会议活动设施和专业体贴的一站式会议管家服务,打造私享大型会议和宴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