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家集团举办台湾品牌战略升级会 赋能台湾业务

旅游 新旅界 2018-06-17 10:47

6月12日,途家集团台湾品牌战略升级会在台湾花莲举行。本次发布会以“新途家·新民宿时代”为主题,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大陆台湾两地的民宿行业专家、100多位优秀民宿经营者,以及台湾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新时代浪潮下的民宿产业新趋势。作为发布会亮点,途家全新升级了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的“途家WAKA”战略平台,引发台湾民宿市场的广泛关注与房东们的参与热情。

途家集团举办台湾品牌战略升级会 赋能台湾业务

图为途家CBO李珍妮(正中)与嘉宾合影

据了解,这是继年初收购大鱼自助游,合并成立新的海外事业部后,途家首次在台湾地区举行战略升级会。途家网CBO李珍妮、台湾民宿协会副理事长吕人凤、易观旅游健康行业资深分析师姜昕蔚、途家金牌房东徐健等受邀出席并做主题演讲。

途家WAKA”全新升级 赋能台湾业务

本次公布的“途家WAKA”战略平台,是对途家原有房东端平台“途径”的全新升级,未来主要承担途家为台湾房东服务的全部功能,另外还有多项改良后的特色服务:例如将为台湾民宿经营者和房客提供保险;为房东提供实拍服务等等。

目前,WAKA线上平台已经全新改版,新页面完全体现途家的品牌和元素。预定方面,基于途家整合打通了途家、蚂蚁短租、携程、艺龙、去哪儿、58赶集、微信酒店、芝麻信用等八大平台的房屋库存共享,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民宿流量入口,台湾的民宿经营者也将拥有途家8合1的流量优势和一个平台登录多平台展示与经营的优势。

途家集团举办台湾品牌战略升级会 赋能台湾业务

图为认真听讲的台湾民宿主

现场,李珍妮发表题为《新途家新征程》的主题演讲,对途家业务概况、企业优势以及海外市场拓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嘉宾展示了途家今年的创新产品,以及途家在品牌宣传和打造网红民宿方面的优势,展示了其在综合、休闲、内容类与垂直媒体等多个领域的数个流量端口。

李珍妮表示,“近些年途家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预计今年海外业务的增速将超过30倍,过去三年,途家台湾业务已经翻了近14倍。这与我们一直坚持品质与服务,聚焦用户体验密不可分。相对台湾市场民宿产业发达,同时又兼备国际化和专业化经验,途家很期待能与当地政府、民营经营者建立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民宿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民宿需求增速快 品牌品质是助力

易观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线民宿的交易规模正保持高速增长,目前占在线住宿市场的9.0%,在线民宿预订市场也进入高速发展期。

途家集团举办台湾品牌战略升级会 赋能台湾业务

图为易观旅游健康行业资深分析师姜昕蔚主题演讲

会上,易观旅游健康行业资深分析师姜昕蔚做了《中国线上民宿市场洞察和用户解读》的主题分享。他指出,目前在线民宿的主要用户群体主要是具有中等以上消费能力的8090后,这部分人渴望释压,更注重追求品质生活,所以营销、管理、安全、服务成为了考验房东的重要指标。当前相对中国民宿的房东运营还处于起步阶段,专业民宿预订平台是主要获客渠道,所以选择专业的预定平台和系统工具来改善效率与标准化问题尤为重要。姜昕蔚现场还公布了易观厂商数据:在移动端预订趋势下,使用途家预订民宿的用户占比最高,途家系数字用户资产领先于其他中国在线民宿预订厂商。

途家集团举办台湾品牌战略升级会 赋能台湾业务

图为台湾民宿协会副理事长吕人凤主题演讲

台湾民宿协会副理事长吕人凤则发言表示,目前台湾民宿虽然快速发展,但也面临着供给侧需求、旅游形态变化等挑战,未来民宿会向着产品与资源整合、联盟化、品质化的方向发展。他表示,通过与途家这样全球性的预定平台合作,可以充分把台湾生活的层次与附加值发挥出来,也能让更多的人走进台湾,同时也能带走台湾的生活创意。

途家金牌房东、Sleep With Me民宿连锁品牌创始人徐健针对现代民宿的发展路径和未来品牌化的发展发表演讲。他认为,如今民宿品牌品质化发展已经成为趋势,通过更规范的管和更优质的服务,才可以提升客人的入住体验,未来这样的民宿也会更具竞争力。

现场,徐健还与台湾房东们分享了自己在途家网的营销策略,以及针对多平台的多类型推广专案,并针对民宿选址、定价和入住服务体验等问题与观众展开了交流讨论,让在场的台湾房东们深受启发。

途家集团举办台湾品牌战略升级会 赋能台湾业务

途家集团台湾品牌战略升级会现场合影

“作为民宿短租行业的引领者,途家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国内最大的流量入口,通过与途家合作,必然能为我们带来在管理、安全、服务等多方面的助力。”现场一位台湾房东这样说,他希望途家以后能多在台湾地区开展这样的发布会,通过与运营者面对面交流,可以更好地深化平台运营,去围绕台湾市场特征和用户体验优化更好的产品,从而提升民宿品质,为房东们带来更多的便利与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