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北仑丽笙酒店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6-15 18:29

 

继上海、苏州和天津之后,宁波将是丽笙酒店落户中国内地的第四站。

2016年被海航集团收购的美国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Carlson Rezidor)今年3月已正式更名为丽笙酒店集团 (Radisson Hotel Group)。最近,丽笙酒店集团宣布将在浙江省宁波市推出宁波北仑丽笙酒店,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宁波北仑丽笙酒店位于宁波市北仑区,共有230间客房和套房。北仑区是自由贸易区,也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港口之一。

酒店由丽笙集团和宁波中青创文化广场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将入驻宁波市影秀城(INSHOW City)商业综合体,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业。酒店共21层,周边设施包括写字楼、餐厅、零售商场、公园和影视基地,靠近多条主要高速公路、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酒店靠近凤凰山主题乐园、九峰山旅游区、洋沙山海滨度假景区、中国港口博物馆、古阿育王寺等众多景区。

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Katerina Giannouka表示:“宁波非常适合丽笙品牌的国际化定位。随着新兴工业的发展和宁波国际港口的成功运营,宁波已成为亚洲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也是重要的商业枢纽,丽笙酒店将以此契机,满足国际商务旅客日益增长的高端住宿需求。”

宁波北仑丽笙酒店是丽笙品牌在亚太区扩张的一部分。在亚太地区,丽笙酒店重点关注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地快速发展的市场。

继上海、苏州和天津之后,宁波将是丽笙酒店落户中国内地的第四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