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6月1日正式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6-02 13:40

 

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的服务设施包括户外游泳池、户外花园和24小时开放的健身俱乐部,且毗邻顶级购物区磐基中心以及诸多商业大厦。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6月1日宣布,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欢迎全球旅客前来领略这座鹭岛之城的万种风情。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的开业是向这座城市悠久历史的致敬,也是对厦门崛起为中国最令人兴奋的国际商业中心之一的礼赞。酒店比邻市区繁华的商业中心、交通枢纽和旅游景点。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由磐基大酒店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

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6月1日正式开业

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总裁钱进表示,“岛城厦门的历史源远流长,享有大量富有魅力且受到良好维护的度假胜地,吸引了大量来自全球的商务和休闲旅客。随着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首次亮相厦门,我们将继续向来自中国和全世界的宾客提供更多机会体验我们业界最佳服务。”

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毗邻顶级购物区磐基中心以及诸多商业大厦、电影院、高端超市和饭店。其距离鼓浪屿、环岛路等著名景点5公里,距离厦门国际机场10公里、距离厦门国际会展中心8公里。

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6月1日正式开业

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的服务设施包括户外游泳池、户外花园和24小时开放的健身俱乐部。宾客在游泳池畅游、或在花园享受过宁静时刻之后,可返回酒店客房内属于自己的一隅,即使离家在外也能感到宾至如归。

对于那些寻找完美会议或活动场所的客户,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拥有大宴会厅和8个多功能厅,会议空间可灵活组合调整,总面积达1,008平方米,全部配备最新会议技术设备,且所有公共区域都提供 Wi-Fi 接入。

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6月1日正式开业

酒店提供三个多样性餐饮选项:

• 雅博西餐厅:时尚精致的现代化餐厅提供零点美食和自助餐。该餐厅有“现场”烹饪区,并以新鲜选用的食材为最大特色。

• 悦園中餐厅:设有古典豪华大餐厅和5个私密包厢,餐厅主理本地特色美食、粤菜和集合全国各地菜系的创意菜肴。

• 樂怡吧:酒吧拥有可俯瞰酒店花园的户外露台,是品尝别致鸡尾酒、高端烈酒和诱人酒吧小食的完美场所。菜单上有近100款红白葡萄酒和全系列威士忌,即使最挑剔的味蕾也能被轻松取悦。酒吧也提供宾客喜爱的传统下午茶等餐品。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作为领先酒店品牌一直以来是行业标准的设立者。我们将把品牌前瞻性的服务和创新引入这个快速发展的城市,欢迎来自全球的休闲和商务旅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