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建华出任洲际酒店集团南昌绿地华邑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6 18:53

 

邓建华先生拥有30年酒店工作经验,并于2008年加入洲际酒店集团,有着丰富的国际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

 

邓建华出任洲际酒店集团南昌绿地华邑酒店总经理

洲际酒店集团南昌绿地华邑酒店总经理 邓建华

日前,洲际酒店集团正式任命邓建华(Ivan Tang)先生为南昌绿地华邑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和管理工作。

邓建华先生拥有30年酒店工作经验,并于2008年加入洲际酒店集团,在多家洲际品牌酒店担任房务总监、总经理等职务,积累了丰富的国际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履新前,他于莆田秀屿假日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

在全新的职业旅途中,邓建华先生将凭借其非凡的领导力和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带领全体员工开启创新发展之路,扬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助力南昌绿地华邑酒店不断开创进取,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