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仲奎出任中庚(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福州中庚聚龙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6 18:55

 

银仲奎先生拥有22年资深国际连锁酒店经营管理经验,自1996年开始酒店职业生涯,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丰富运营管理工作经验。

 

银仲奎出任中庚(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福州中庚聚龙酒店总经理

中庚(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福州中庚聚龙酒店总经理 银仲奎

近日,中庚(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任命银仲奎先生为福州中庚聚龙酒店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酒店运营和管理工作。“聚龙”是中庚集团旗下自主高端商务品牌酒店,随着战略发展,未来三年,预计在一二线城市拓展至五家酒店。福州中庚聚龙酒店是聚龙品牌首家酒店。

银仲奎先生拥有22年资深国际连锁酒店经营管理经验,自1996年开始酒店职业生涯,先后在香格里拉集团、洲际集团、都喜集团等出任要职,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丰富运营管理工作经验。相信凭借着务实进取的精神与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他将带领管理团队,以真诚用心的服务,收获宾客的认可,树立酒店优秀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