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威夷航空公司任命中国区销售总代理

旅游 新旅界 2018-07-17 19:15

新旅界讯 7月17日作为夏威夷的旗舰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近日指定北京博奥神州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其中国区销售总代理,以更好地迎接中国市场变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夏威夷航空公司任命中国区销售总代理

夏威夷航空开通中国北京至夏威夷檀香山直飞航线已有四年,一直以来以适合中国客人口味的美食供应和夏威夷式特色服务而被消费者津津乐道。夏威夷航空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客人可以亲身体验品牌浓重的夏威夷风情和Aloha精神。

“在接洽过程中,整个团队对夏威夷旅游目的地和美国商业运作模式的深入了解、专业性和资源调配能力让我们印象深刻,”夏威夷航空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李微女士说到。“我们和博奥神州一起继续努力,让夏威夷航空成为中国客人前往夏威夷的首选航空公司,让更多中国游客能有机会享受天堂般完美的夏威夷。”

对于此次合作,博奥神州整合母公司和姐妹公司资源,借助其在中国卓越的覆盖率,以期进一步为夏威夷航空拓展市场份额。“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都设有办公室,可以助力夏威夷航空开拓广大的潜力市场,开发出更多吸引消费者的旅游产品。有夏威夷航空的支持和信任,我相信未来我们会成为长期的商业伙伴,实现合作共赢。”博奥神州首席执行官王晓冬先生如是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