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版”长租公寓来了!成都龙湖冠寓“冠企荟”发布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6 19:56

 

未来龙湖冠寓可为VIP企业客户定制他们所需要的总裁休息室、专属员工宿舍,或是满足企业其他需要的定制空间

近日,成都龙湖冠寓在高新区人力资源协会主办的构建成本优势论坛上,对约150名企业主、公司高管、HRD分享了《95后租房客调查报告》,并发布了“冠企荟”——龙湖冠寓企业用户员工租房全套解决方案,这是长租公寓领域首次TO B端的深度探索,“企业版”冠寓不论是在产品、市场或是未来商业模式方面,都大有想象。

龙湖冠寓洞察:公司留不住95后,是因为离家太远?

“冠企荟”是龙湖冠寓对企业端市场和95后消费者做了全面、深度的调查后,量身定制的全新运营服务。

有数据表明,2017年,企业中95后员工的平均离职率是30.6%,高出其他年龄段5%,另一份数据显示,一个公司里95%员工占比越高,公司离职率也会越高。而随着95后大量进入社会,各企业HR也面临新的命题:如何让95后留在企业持续创造价值?

龙湖冠寓在成都已开业8家门店,入住约3500名租客,数据显示,其中90后人数过半,且95后居多,成都龙湖冠寓发布的《95后租房客调查报告》正是基于对这些租客的深度客研。冠寓发现,职场中的95后认为好的工作意味着“有钱的玩”;95后认为好的领导必须具备“专业引领+人格吸引+金钱诱惑”的三合一素质;最受95后欢迎的三项企业福利分别是租房补贴、团队旅行和“情绪低潮假”。此外,“办公离家近”是越来越重要的求职指标。

成都龙湖冠寓此次推出的“冠企荟”,正是龙湖冠寓基于对企业、员工,双方的深度洞察及了解,为企业用户员工量身打造的租房全套解决方案。

“冠企荟”企业特权,帮企业好好呵护95后员工

7月,成都龙湖冠寓•香年广场店、大丰店,将陆续开业。位于天府三街的香年广场,将成为“冠企荟”城南加盟企业员工租住的首选。

“企业版”长租公寓来了!成都龙湖冠寓“冠企荟”发布

成都龙湖冠寓解放路店样板间实拍图

“企业版”长租公寓来了!成都龙湖冠寓“冠企荟”发布

成都龙湖冠寓软件园店公区实拍图

作为长租公寓的企业版,“冠企荟”究竟能为加盟企业解决什么问题?

记者了解到,龙湖冠寓轻中重并举的拓展布局方式,和成都重仓城南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未来龙湖冠寓可为VIP企业客户定制他们所需要的总裁休息室、专属员工宿舍,或是满足企业其他需要的定制空间,在最小半径内解决企业客户的租赁需求。

“企业版”长租公寓来了!成都龙湖冠寓“冠企荟”发布

成都龙湖冠寓与成都腾讯科技达成企业战略联盟

1.0版本的“冠企荟”为企业订制三大福利。第一,是为企业开通VIP租房通道,由专人对接服务;企业员工也可通过专属租房通道,享受更快速、便捷的租房咨询与签约流程。第二,是企业客户可享受包括楼宇、房源等在内的产品一对一定制服务,也可以给到员工定制化的租房福利。第三,1.0版本“冠企荟”还推出了企业员工权益包,包括免费同城换租1次、入户保洁1次,以及原价续租1次。

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成都龙湖冠寓已拓展19店、开业运营8店,让租客可以根据需求租房,是接下来冠寓在服务上做的重要突破。

“帮助企业关爱员工,让年轻人住得更好,这只是‘冠企荟’的第一步。”成都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龙湖冠寓将成为企业与年轻人的连接者,提供更丰富、更加特色化的服务,让生活方式有更多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