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隆坡四季酒店盛大启幕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8 11:19

 

吉隆坡四季酒店坐落于城市地标双子星塔旁边的一幢流光溢彩的全新摩天大楼内,酒店高居首都繁华街道上方65层之处,恭迎首批宾客光临。

吉隆坡四季酒店于日前盛大开业,坐落于城市地标双子星塔旁边的一幢流光溢彩的全新摩天大楼内。酒店高居首都繁华街道上方65层之处,恭迎首批宾客光临。客人们可以在这里用餐、小酌、购物、休闲、娱乐、会面和下榻,还可选择这里作为他们的新家。

对于酒店总经理汤姆·罗伦斯和他的团队来说,吉隆坡四季酒店的开业意味着漫长的准备过程正式结束,同时这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酒店所有员工都期待着第一批前来的宾客。“酒店现已正式开业,我们期待迎接全球奢华旅行宾客——无论您是前来商务旅行或休闲度假,体验酒店餐厅和水疗中心的当地宾客,还是即将加入吉隆坡四季酒店大家庭的住宅业主。”

抢先体验吉隆坡四季酒店:为庆祝酒店盛大启幕,吉隆坡四季酒店现奉上普通房型15%房价折扣的特别开业礼遇,同时还有其他优惠——包括连续入住两晚,第三晚免费的尊享悠长假期;以及非凡马来西亚套餐:同时入住马来西亚兰卡威四季度假酒店,两处目的地均可获得消费积分。

吉隆坡四季酒店盛大启幕

欢迎下榻吉隆坡四季酒店

全新大楼位于吉隆坡会议中心附近的金三角区中心,吉隆坡四季酒店共有209间客房和套房,想要长期入住的宾客也可选择四季私人住宅。吉隆坡四季酒店所在大楼——吉隆坡城市中心的建筑面积达40公顷(100英亩),拥有高级购物中心、精致的餐饮和充满活力的夜生活,毗邻20公顷(50英亩)的城市绿地。

广受好评的四季资深员工、行政总厨Junious Dickerson负责酒店的餐饮部分,即六家餐厅和酒廊,包括行政主厨Jimmy Wong主理的粤菜餐厅Yun House,以及屡获嘉奖的首席调酒师Ashish Sharma主理的、展现现代鸡尾酒文化的Bar Trigona。

酒店休闲设施包括一个配备私人更衣室的室外泳池,邻近酒吧和烧烤区域;还有一个拥有8间理疗室的水疗中心,为宾客带来一系列灵感源于马来西亚传统和运用全球先进疗法的理疗体验。另外酒店还有一个大型健身中心,让宾客收获更多健康体验。

从酒店和住宅大楼可以直接前往四季购物廊,6层楼中分布着一系列奢侈品零售和餐饮店,另外还可在这里奢享美味甜品,并享受奢华精品洗衣店服务。

四季会议,活动和婚礼

会议、婚礼和其他特别活动的主办者或策划者,可享有1821平方米(19016平方英尺)的灵活、先进活动空间,包括两间设计精美的宴会厅和四间会议室,同时酒店的会议专家团队将在餐饮和会议服务主管Kellie Ng的带领下,为宾客奉上至佳服务。

享受四季生活

吉隆坡四季酒店还盛邀希望长期入住或想在城市中尊享奢华酒店公寓的便捷与隐私的宾客入住27间酒店公寓,奉上“宾至如归”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