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骏出任绍兴兰亭安麓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8 14:12

 

张骏先生深谙酒店的待客服务之道。并获得美国饭店协会国际注册总经理认证,先后任职于雅高集团、洲际集团及万豪集团。

张骏出任绍兴兰亭安麓酒店总经理

绍兴兰亭安麓酒店总经理 张骏

秦森文旅集团与安麓酒店管理集团正式任命张骏先生(Mr.Calvin Zhang)为绍兴兰亭安麓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和管理工作。

张骏先生深谙酒店的待客服务之道。并获得美国饭店协会(AH&LA) 国际注册总经理认证,先后任职于雅高集团、洲际集团及万豪集团,足迹遍布上海,三亚,杭州,南京,天津等城市。履新前,担任上海鹏欣集团酒店事业部副总经理并兼任天津海河悦榕庄酒店业主代表。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筹备经验,赋予张骏先生非凡的领导力和洞察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