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共享办公进驻五星级酒店成常态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8 17:19

 

五星级酒店+高端服务式办公,世鳌国际为北京国际饭店实现物业经营的转型升级提供专业运营支持。

“2018年,我们要完成规模、业绩相比前十年的翻番。”这是世鳌国际董事长、创始人兼CEO刘天飚在其5月份战略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时掷地有声的回答。

时间刚过去不到两个月,世鳌国际就接连完成了成都茂业天地二期、青岛海航万邦二期的开业以及重庆国金中心的签约,近日又官方宣布与蜚声海内外的北京国际饭店完成跨界签约,探索五星级酒店+高端服务式办公的合作模式,为北京国际饭店实现物业经营的转型升级提供专业运营支持。

高端共享办公进驻五星级酒店成常态

北京国际饭店,地处北京的中央商务区,首都的心脏地带--东长安街上,毗邻人民大会堂、商务部、海关总署等国家机关。与各国驻华使馆和各跨国公司中国办事处近在咫尺,距离王府井步行街仅一街之隔,离天安门广场和故宫仅10分钟车程,面向恒基中心、中粮广场,距北京站仅咫迟之遥,距离机场28公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北京国际饭店拥有风格迥异的各式客房,集豪华与古朴、典雅与辉煌为一体,展现了东西方文明的不同侧面。幽静舒适的室外庭院,明亮宽敞的大堂,环境幽雅的四季酒吧,特色浓郁的餐厅,设备先进的商务中心,功能齐全的宴会和会议设施,会议、餐饮、康乐等项配套也非常齐备,北京国际饭店长期是两会的指定酒店,也是众多国际政商高端会议的举办地。

据媒体报道,2017年北京国际饭店探索转型升级,将部分楼层变身写字楼。这是北京国际饭店继2014年将会议楼从酒店拆分出来更名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发展的又一次调整。此次调整后,北京国际饭店也成为京城首家将写字楼、会议中心、饭店三个业态独立并行的内资酒店。从业内来看,写字楼、公寓与酒店等多业态组合的综合体成为稳定收入和提升利润的有效方式。面对市场影响,北京国际饭店的积极转型变革,为内资酒店提供了借鉴样本。

商业办公需要专业化运营,这给世鳌国际提供了与北京国际饭店携手合作的契机。据了解,世鳌国际定位于高端服务式办公,是国内代表性的共享经济+办公品牌,也是“新办公”理念的首倡品牌。世鳌国际成立于2007年,办公产品主要有定制化办公、服务式办公、移动办公和会议空间构成,提供基于创业、办公、会议、商务社群及一站式云端交易服务平台。目前该公司已覆盖中国8个一线及准一线城市核心商务区的顶级写字楼,运营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服务国内外客户近9000家。对于此次合作,业内人士认为,双方均面向高端商务客群,定位契合、产品互补,这种跨界生态融合,可以促进流量共享,使办公空间及酒店入住客户都可以充分享受跨界产品带来的边际成本降低带来的高性价比产品与体验。

对于此次签约合作,世鳌国际董事长、创始人兼CEO刘天飚表示:“北京国际饭店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亦伴随着时代发展而不断改革创新。从诞生于改革开放,到实践政企分离,而后签约北京奥运,再后成为两会最大驻地。这里一直是全球政商青睐的北京地标性国际化酒店,这次合作是‘国际’对‘国际’的合作,也是专业对专业的跨界合作,更是五星级酒店与服务式办公的一次融合探索。我们期待通过我们的专业改造与运营,可以吸引更多商业客户选择这个地标建筑进行办公,让我们双方的客户都能领略高端共享办公的价值与魅力,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运营可以反哺北京国际饭店,使北京国际饭店成为多业态融合的标杆。”

另据了解,目前世鳌国际已进场装修改造,目前已可接受客户预定,下半年将择时开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