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朵S·虎扑篮球酒店7月29日正式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30 11:19

包括亚朵S·虎扑篮球酒店的175间客房在内,从内容到餐饮、健身、零售及旅游住宿的每个细节都注入了篮球元素。

7月29日消息,日前,亚朵S·虎扑篮球酒店正式开业,同时连咖啡、Hyperfit、有马体育、英雄互娱等品牌也参与了酒店篮球主题体验的打造。

亚朵S·虎扑篮球酒店7月29日正式开业

据亚朵方面介绍,作为亚朵第六家正式开业的IP酒店,与旗下其他IP酒店不同的是,包括亚朵S·虎扑篮球酒店的175间客房在内,从内容到餐饮、健身、零售及旅游住宿的每个细节都注入了篮球元素。

其中,虎扑不仅参与了酒店整体设计,还专门打造了一整层的虎扑路人王主题楼层。路人王作为虎扑运营的非职业篮球赛事,篮球热爱者的关注度、参与度都很高,除了向路人王英雄致敬的主题楼层,酒店内也将不定期举办友谊赛事、球迷聚会等活动。

亚朵S·虎扑篮球酒店7月29日正式开业

此外,亚朵、虎扑还与有马体育一起,在酒店公区打造了一个24小时“篮球博物馆”,不仅有科比等球星语录T恤,还有众多个人收藏家展示的艾弗森、姚明、奥尼尔等球星签名版球衣及战靴,限量版球鞋还可以现场试穿购买并由虎扑寄送到家。

酒店内还有许多周边服务,也由知名IP量身打造。酒店内健身房由顶尖健身品牌Hyperfit运营,住店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健身房器材,由专业教练进行指导。英雄互娱公司旗下的篮球手游也进驻酒店,在店内举办水友赛与玩家交流会,线上则将推出双方会员的专属权益。

亚朵S·虎扑篮球酒店7月29日正式开业

据了解,连咖啡已经与亚朵达成合作,将首先进入深圳亚朵,为住客提供咖啡等饮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