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轻奢设计精品酒店品牌Ruby Hotels全球第五家酒店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9 11:12

  这家拥有92间客房的新酒店坐落于德国杜塞尔多夫著名的国王大道,毗邻多家精品店、咖啡厅和餐厅,数分钟内即可到达杜塞尔多夫中心车站。

  近日,德国轻奢设计精品酒店品牌 Ruby Hotels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开出了品牌在全球第五家酒店 Ruby Coco。这家拥有92间客房的新酒店坐落于德国杜塞尔多夫著名的时尚大道 -- 国王大道,毗邻多家精品店、咖啡厅和餐厅,莱茵河、老城内的诸多酒吧和Ratinger大街的夜生活均步行可达,Steinstraße地铁站亦近在咫尺,数分钟内即可到达杜塞尔多夫中心车站。

  向 Coco Chanel 致敬

  酒店灵感来自杜塞尔多夫这座城市悠久的时尚传统和酒店位于商店街中心的优越选址,通过室内设计讲述了时装产生的故事,描绘了从概念产生到手绘设计图、面料挑选到最终在T台呈现的全过程。 这座新酒店以时尚界标志性人物 Coco Chanel 命名,酒店设计风格也深受其影响,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巴黎时尚风格奠定了酒店公共空间设计的主调。

德国轻奢设计精品酒店品牌Ruby Hotels全球第五家酒店开业

Ruby Coco 命名致敬时尚界标志性人物 Coco Chanel,通过室内设计讲述了时装产生的故事

  Lean Luxury 品牌哲学

  在 Ruby Coco 的设计中,Lean Luxury 品牌哲学始终贯穿其中:在传统奢华酒店的基础上去芜存菁,突出从各大都市汲取灵感的设计风格、高品质的私享空间和能够感知城市脉搏的核心位置,而在其他方面则做减法,致力于为新派旅行者打造更具价值感的出行体验。 Ruby Hotels 的创始人Micheal Struck 表示:“Ruby 酒店在如何提升顾客价值感体验方面的做法与豪华游艇有相近的地方,在有限空间内打造奢华感,并去除了不必要的设施。我们并不是一群循规蹈矩的酒店人,所以我们在酒店设计、运营管理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创新,尽可能模块化、中心化,这帮助我们得以实现为顾客创造专属、独特的奢享体验。”

  92间经典淡雅的五星客房

  Lean Luxury 的品牌哲学也贯穿在 Ruby Coco 的92间客房中,提升价值感且极富品味的室内风格经典淡雅,实木地板、樱桃木墙壁嵌板、高级纺织品以及精心设计的灯光系统营造出让人放松的氛围。Ruby 始终关注旅行者最核心的需求,为其打造高品质的睡眠、私享沐浴和视听体验。五星品质的床品和德国高端卫浴设施,以及品牌独家定制的 Ruby Care 高端沐浴产品,为旅行者提供身心奢享呵护。

德国轻奢设计精品酒店品牌Ruby Hotels全球第五家酒店开业

经典淡雅的五星客房体现了 Lean Luxury 的品牌哲学

  Ruby 基因里的音乐能量

  与 Ruby Hotels 旗下其他酒店一样,Ruby Coco 每个房间均配有 Marshall 音响,旅行者可随时播放私人音乐,亦可在大堂租借电吉他,或通过品牌独家定制的 Ruby Radio 享受与自己或伙伴相处的时光。Ruby Radio 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品牌专属音乐体验,即使在酒店外也能在线收听属于 Ruby 和城市的独特音乐联结。

  激发城市灵感

  Ruby Coco 拥有一个屋顶露台,是旅行者和城市居民相互交流、获得城市灵感的好去处;24小时开放的 Ruby Coco Bar 不时举办活动,为当地音乐人和不同文化背景的城市新居民提供交流的平台;此外,Ruby 广泛采集城市独特的好去处,制成 Ruby 城市指南,为旅行者提供获取城市灵感的独特视角;在食物的选择上,Ruby 专注于当地优质产品和供应商,为旅行者提供新鲜健康的优质早餐和24小时轻食,并增加个性的本地风味,让旅行者吃出本地独有的趣味。Struck 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酒店这个载体向客人展示这座城市许多未被发现的有趣截面。”而 Struck 先生的家族恰好来自杜塞尔多夫。

德国轻奢设计精品酒店品牌Ruby Hotels全球第五家酒店开业

Ruby Coco 公共空间是旅行者和城市居民相互交流、获得城市灵感的好去处

  亚洲第一家 Ruby 酒店即将面世

  目前,Ruby Hotels 在欧洲地区已开出5家酒店,并有8家酒店正在筹备中。而在2017年,Ruby Hotels 由 Ocean Links 鸥翎投资正式引进亚洲,成立 Ruby Asia Hotels Limited 负责 Ruby 在亚太区的品牌拓展与运营管理。Ruby 亚太区 CEO 王双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非常喜爱 Ruby 酒店品牌带到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Ruby 首批选址中国的生活方式风向标城市,希望为那些在意品质与格调的中国消费者带来出行新惊喜。” 2018年底,Ruby Hotels 将在上海开出中国地区的首家门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