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9 11:11

  酒店位于松江区佘山旅游度假区,距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及上海虹桥火车站15公里,与上海欢乐谷隔河相望,交通十分便利。

  7月18日,由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输出管理的第三家“嘉途”品牌酒店——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于沪上盛夏开幕。松江区旅游局副局长山文彩,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周燕,华侨城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华侨城酒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阳,华侨城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祥华侨城总经理、上海华侨城总经理陈运根,华侨城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侨城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凛,松江区老领导山兆辉以及松江区各职能及旅游同业领导、媒体、华侨城华东集团、上海华侨城、上海欢乐谷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开幕仪式。

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开业

  酒店位于松江区佘山旅游度假区,距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及上海虹桥火车站15公里,与上海欢乐谷隔河相望,同时毗邻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上海辰山植物园、月湖雕塑公园等著名景点。

  酒店的整体设计以西班牙文化为主题,以安达卢西亚、太阳宫、瓦伦西亚、拉曼恰、加泰罗尼亚等五个特色区域作为配套花园。西班牙建筑瑰宝“巴特罗之家”细腻华丽风格与“奎尔公园”部分建筑的粗狂艺术,在酒店得以实地重现,漫步其中,感受瑰丽建筑带来的反差碰撞,如置身千里之外的异域小镇。

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开业

航海家庭房

  酒店共有293间客房及套房,分别展示西班牙艺术时期、安达卢西亚山地时期、阿拉伯时期、大航海时代四种不同的主题。由燕子、麋鹿和树枝图案点缀的墙面,绘有整个航海地图的走廊地毯,画框里身穿艳丽红裙的西班牙女郎,客房里超现实主义的挂画和复古吊灯等等,在满足宾客旅居的同时,沉浸于西班牙贵族的情调和民族风情。

  酒店拥有以西班牙元素为主题的努曼西亚餐厅,菜品融入东南亚风味及西班牙特色菜肴,包括火热全球的3D餐厅,炫酷的裸眼3D效果,让食客在就餐过程中不再无聊,感受视觉与味觉带来的饕餮之旅。

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开业

航海复式

  酒店不仅具备独特的西班牙主题风格,而且将亲子旅行体验作为个性特色体现在酒店服务中。结合欢乐谷中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饼干警长、欢欢、乐乐、小谷等卡通人物形象,打造亲子主题房。酒店宽阔的草坪和儿童游乐设备,定期提供家庭足球赛、文化学习日、亲子陶艺等互动体验课程,激发小朋友探索未知的浓厚兴趣。从设施到服务,酒店为亲子旅行制造无限惊喜。

  华侨城始终坚持“文化+旅游+城镇化”发展模式,在主题文化领域里拓宽视野,将非同寻常的旅途乐趣带给世界,以“工匠精神”和“创想精神”,引领中国文化主题酒店开拓前行。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仅仅是计划中以“欧洲梦幻小镇”为主题的度假酒店群的启动之作,酒店群建成后总客房数将达1000间,以具有文化风情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打造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旅游度假中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