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寅宁出任张家口容辰华邑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9 14:05

 

李寅宁先生出生于马来西亚,自1996年起涉足酒店行业到目前已有22余年,他将带领团队为国内外宾客营造优雅的旅居感受。

 

李寅宁出任张家口容辰华邑酒店总经理

张家口容辰华邑酒店总经理 李寅宁(Albert Lee)

李寅宁(Albert Lee)先生出生于马来西亚,自1996年起涉足酒店行业到目前已有22余年,曾在洲际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及丽思卡尔顿酒店等多个国际品牌酒店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其对服务品质的高要求,李寅宁(Albert Lee)先生将带领团队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外宾客营造优雅旅居感受,为张家口容辰华邑酒店创造新的卓越成绩。

李寅宁(Albert Lee)先生表示,“张家口市酒店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我期待与团队一起探索创新,推动酒店的发展进步,并关注服务细节,保持服务的一致性,不断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