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纪金源酒店集团品牌全面升级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1 18:35

秉持“在每个角落乐享生活”的态度而打造的全域旅游度假酒店品牌“世纪域美”,将优雅生活体验带往每个生活与梦想共筑的旅游目的地。

2018年,世纪金源酒店集团品牌全面升级,助力生活方式新体验。在城市中体验传统待客之道,在商旅途中享受独到的自在体验,在旅游目的地享受“生活与梦想”的完美度假,在繁华都市中体会顶级奢华的艺术美学生活。世纪金源酒店集团旗下四个品牌将以全新的形象公布于众。

现有品牌“世纪金源”酒店将进行全新品牌升级和拓展,将以“筑梦于世,与世相伴”的新理念诠释新中式豪华酒店及度假村。深厚东方文化韵味主导空间设计,并承载千年传统待客之道带来全新入住体验;健康烹饪理念下道地食材的现代演绎带来味蕾最新享受;“世纪金源”品牌升级为熟悉、新潮又具有艺术气息的现代旅居产品。

创立全新臻选商务品牌“世纪域景”酒店,旨在为注重生活品质的中产阶级提供“悦享品质,自在共享”的独到商旅体验。选址都市核心商务区,“世纪域景”酒店融于喧嚣,不因商务而为任何生活体验让步,商务氛围连同随性的艺术装置,恰到好处的让生活与格调在别具一格的城市商务酒店中并重。首家世纪域景酒店即将于盛夏亮相云南昆明。秉持“在每个角落乐享生活”的态度而打造的全域旅游度假酒店品牌“世纪域美”,将优雅生活体验带往每个生活与梦想共筑的旅游目的地。无论是在车马喧嚣的都市,还是在闲云野鹤的自然之野,抑或是在令人流连忘返的旅游胜地,在地文化元素串联起了猎奇与探险、自然与悠游、文化与风俗。小隐于野大隐于市的“世纪域美”将引领目的地旅游度假新风尚。

世纪金源酒店集团在细节和品味格调的精雕细琢,计划打造顶级奢华酒店品牌“世”,倡导“集世界之享”、汇聚品质与奢华服务、“世”酒店将被打造成为繁华都市里融合中西方文化精髓的东方审美及历史人文奢华典范的艺术美学酒店。同时,引领渐入佳境的主宾关系和向往“自然与理想”的型格美馔交相碰撞,让“世”酒店成为城中高端生活风向标。

世纪金源酒店集团植根于东方文化的沃土中,怀着对于优雅随心的生活态度的深度渴望,找寻舒适而不失格调的方式来写意韵味不同的旅居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