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酒店完成出售伦敦物业项目 不再持有任何股权

旅游 新旅界 2018-07-08 18:12

新旅界讯 万达酒店发展(00169 .HK)公告称,出售伦敦物业项目事项已于2018年7月6日落实完成。出售事项完成后,万达酒店不再持有目标公司任何股权。

万达酒店完成出售伦敦物业项目 不再持有任何股权

此前2018年1月16日,万达酒店公告宣布,其已订立买卖协议,以约3.74亿港元出售所持伦敦物业项目控股公司60%的股份。同时,买方代表交易目标公司向万达酒店发展代偿预计约1.6亿英镑即16.75亿港元债务。此后,证实接手该项目的买家为富力地产。

随后,于6月12日,万达酒店与富力地产就出售伦敦物业项目订立补充协议,以更改完成的安排及付款条款,即实际上指当代价不变,富力地产须在6月30日向项目公司Wanda One(UK)提供贷款9000万英镑以偿还平安银行贷款,即相当于约9.47亿港元。

此次公告披露,该伦敦物业项目出售事项已于7月6日落实完成。于该公告日期,买方富力地产须向万达酒店偿还的9000万英镑债务尚未偿还,而根据协议,富力地产须以万科酒店为受益人作出担保。

此外,万达酒店称已获万达香港告知,万达香港亦已于2018年7月6日落实完成出售于目标公司40%股权。据悉,该项目此前由万科酒店掌控60%股权,另外40%由万达香港持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