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航控股将以105亿元认购集团多项资产 7月20日起股票复牌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9 14:11

新旅界讯 7月19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航控股,600221.SH)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海航控股将以105亿元认购集团多项资产 7月20日起股票复牌

公告称,公司此前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向海航航空集团购买其持有的海航技术60.78%股份、HNA Aviation 59.93%股份、天羽飞训100.00%股权;向天津创鑫投资购买其持有的西部航空29.72%股权;向交易对方海航西南总部购买其持有的西部控股60.00%股权,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全部交易对价,总计104.78亿元,并拟以询价方式,向包括Temasek Fullerton Alpha Pte Ltd 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募集不超过703380.27万元的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其中海航技术和天羽飞训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以上计划受到上交所问询,海航控股已于7月19日予以回复,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7月20日开市起复牌。

相关公告链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 (修订稿)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