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淘亲子完成近千万美元B+轮融资 用新零售理念打造科学STEM教育

旅游 新旅界 2018-07-31 16:01

新旅界讯 7月31日消息,近日国内知名儿童场景教育平台麦淘亲子宣布完成近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上市公司精锐教育领投,A轮股东开物华登跟投,青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麦淘亲子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3~12岁儿童课外活动与素质教育市场,通过“自营+平台”的模式,构建了完整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在经营方式上,麦淘亲子用低价高频的亲子活动获取大量精准用户,以高品质自营产品打造自有IP,以高价低频的夏令营和游学产品推高销售额和毛利,通过口碑传播现已积累用户超过200万。

麦淘亲子创始人谢震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自有IP“麦淘实验室”的课程研发和线下活动网点扩张,预计2019年前将在30个城市开设约300个线下科学活动点。据悉,“麦淘实验室”是上海市科普联合会会员单位,专注为3~10岁儿童提供科学教育(STEM),拥有物理、化学、创客、工程、微生物、自然和博物馆等7大主题科学活动体系,现已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苏州、青岛等地开设了70个线下活动点,并为南京银城小学、苏州市实验小学等二十余所知名小学提供科学教育课程。

麦淘亲子完成近千万美元B+轮融资 用新零售理念打造科学STEM教育

“麦淘实验室”还和多家高星亲子酒店实现了“旅游+教育”跨界合作,将自研趣味科学课程从教室复制到酒店、度假区,利用酒店已有的儿童活动空间提供素质教育和儿童托管服务。“麦淘实验室”已入驻青岛红树林度假酒店、南京钟山索菲特酒店、苏州黄金水岸大酒店、安吉涵田度假村等多家知名亲子酒店。

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表示,在本次投资前已和麦淘亲子有多次市场合作,双方对合作结果都非常满意。本次投资是因为看好麦淘亲子在儿童课外活动和素质教育领域的持续跨界创新,希望加深与麦淘亲子的合作共赢,共同拓展素质教育产业链。

作为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青桐资本CEO乔建华表示:“受消费升级、二胎政策、教育部鼓励素质教育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亲子娱乐市场已经进入规模效应红利期。在此细分市场,麦淘亲子将多个品类整合,既满足了3-12岁儿童的多样化娱乐需求,又满足了家长对孩子素质教育的强刚需。相信有了精锐教育的大力支持,会大大加速麦淘亲子在亲子产业链上的完整布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