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办公运营商JustCo拟在2年内开设100家空间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0 15:47

 JustCo与TICON的合资伙伴关系将使其在竞争中占据优势,为了保持领先地位,双方需要加快速度,因为市场的竞争者越来越多。

共享办公运营商JustCo与泰国领先的业主之一TICON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成立合资公司,帮助JustCo完成到“到2020年成为亚洲最大的共享办公”的目标。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开设100家灵活办公空间。

在过去三年里,亚洲灵活的办公空间增长速度远超美国和英国,本土及国际品牌运营商互相竞争,市场蓬勃发展。仲量联行《发展机遇:亚太地区灵活空间》报告指出,亚太地区的灵活办公空间正在迅速扩张。从2014年到2017年,整个亚太地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5.7%,远高于同期的美国(25.7%)和欧洲(21.6%)。

TICON是泰国领先的业主和开发商之一,Frasers Property持有公司多数股权。

亚太地区灵活办公空间运营商所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市场的绝大多数物业掌握在数量一定的业主手里,与商业控股分散的美国相比,在一些亚太市场,少数业主主导了市场。这意味着如果业主不与运营商合作,对运营商将产生较大的影响,运营商的选择有限,这也意味着业主和开发商有足够的杠杆决定灵活办公市场的状况。

JustCo与TICON的合资伙伴关系将使其在竞争中占据优势,为了保持领先地位,双方需要加快速度,因为市场的竞争者越来越多。

合资企业对寻求扩张的同业经营者和有兴趣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尤其具有吸引力。JustCo与TICON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公司利用并利用更广泛的行业网络,如商业房地产,零售,酒店,餐饮和工业客户。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原题《JUSTCO PARTNERS WITH TICON AS FLEXIBLE WORKSPACE DEMAND GROWS IN ASI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