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泽帅出任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0 14:32

 

陈泽帅先生擅长异国风情菜肴,在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中,曾任职于喜来登,洲际,雅高,文化东方,朗廷多个国际品牌酒店。

 

陈泽帅出任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行政总厨

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行政总厨 陈泽帅

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任命陈泽帅先生为行政总厨。陈泽帅先生擅长异国风情菜肴,在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中,曾任职于喜来登,洲际,雅高,文化东方,朗廷多个国际品牌酒店。

各国的菜系有着迥然不同的特点,各地的顾客口味也有较大的差别,陈泽帅先生走南闯北,与各国大厨相互交流学习共事,领悟各国的菜式的精髓,汲取灵感,从而创新出具有原汁原味又有独具一格佳肴,得到很高评价,尊有诸多回头客和美食粉丝。

加入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之后,陈泽帅先生将负责酒店餐饮部厨房的全面运营和管理工作,他精湛的烹饪技巧和独具慧心的创新出品,给酒店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客人带来非凡的饕餮之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