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杰出任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餐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0 15:10

 

罗杰先生在中国有超过10年的任职工作经历,他拥有令人钦佩的语言能力,流利的中文表达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罗杰出任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餐饮总监

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餐饮总监 罗杰

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现任命罗杰先生为餐饮总监,他将全面负责餐饮部各餐厅、厨房及宴会的运营。

罗杰先生来自于印度泰米尔地区,在中国有超过10年的任职工作经历,他拥有令人钦佩的语言能力,流利的中文表达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起步于印度钦奈的皇家子午线餐厅的管理培训生,成长为中国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餐厅经理,其积累了厚实的从业经验并因此成就了他进一步的发展:在三亚圣瑞吉斯酒店筹备担任餐厅经理,越南胡志明市美高梅酒店筹备担任餐饮部副经理,中国石家庄希尔顿国际酒店筹备担任餐饮部经理,最近,更是于中国青城山六善酒店担任餐饮总监,负责六善度假村的运营。

罗杰先生拥有非凡的洞察力和专业知识,他确信惠州双月湾檀悦都喜天丽酒店将提供给客人令人难忘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