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竹英迪格酒店将于9月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0 15:36

 

新竹英迪格酒店共9层楼、140间客房,建物面积共4050坪,酒店以科技满足好奇的诉求,在饭店内置入各种科技元素与体验。

新竹再增国际品牌酒店,原新竹美丽信酒店去年11月熄灯后,房东美系私募基金子乐投资决定收回并斥资亿元改装,且与IHG洲际酒店集团签订委托管理合约,挂上洲际酒店集团旗下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品牌,新竹英迪格酒店将于本月21日开始徵才,预计9月正式开幕,创下台湾筹备国际品牌最速纪录。

为提供新竹在地外食族与科技新贵饮食需求,并强化新竹英迪格酒店餐饮竞争力,新竹英迪格酒店将引进洲际酒店集团旗下藉着名潮牌牛排馆Char.恰进驻饭店,为新竹第一家国际连锁牛排馆。

新竹英迪格酒店将于9月开业

为抢攻竹科学园区外籍经理人来台旅宿商机,包括国宾、老爷、福华与烟波等台湾本土饭店集团在新竹都有连锁据点,并有丰邑机构投资加盟喜达屋集团的国际品牌酒店新竹喜来登饭店。新竹英迪格酒店为继高雄英迪格之后在台第2个据点,亦为新竹第2家国际连锁酒店品牌,开幕营运后势将掀起在地观光饭店市场新一波激战。

子乐投资为购入信义区A7土地,并引进凯悦饭店集团旗下Park Hyatt与Andaz两品牌饭店的美系私募基金地產开发商。新竹美丽信酒店系子乐5年前斥资48.5亿元购入新竹市德安6、7期厂办大楼的3项物件资產之一,子乐再租给美丽信酒店集团经营。新竹美丽信熄灯后,子乐决定收回并挂上INDIGO酒店品牌重新出发,成为子乐在台投资的第一家饭店。

新竹英迪格酒店共9层楼、140间客房,建物面积共4050坪,为接地气,子乐投资将饭店重新改装定位为智能科技旅馆,并以科技满足好奇的诉求,在饭店内置入各种科技元素与体验。

子乐投资总裁詹伟立表示,新竹英迪格酒店营运后,80%的客源将是国际商务客,其中又以自加州来台採购晶圆的经理人为主,饭店营运后第一年平均房价目标为4,000元,挟IHG洲际酒店集团既有的国际订房通路,与常客奖励方案优势,饭店希望年均住房率能够达到80%。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