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上免税行中选上海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免税店项目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1 13:37

新旅界讯 7月20日,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旅,601888.SH)发布了关于子公司项目中选的公告。

公告称,2018年7月19日,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中选通知书》,确认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免公司”)下属日上免税行(上海)有限公司,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免税店项目的中选人。

日上免税行中选上海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免税店项目

公告显示中选价格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合同期内保底销售提成总额为人民币20.71亿元,综合销售提成比例为42.5%;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合同期内保底销售提成总额为人民币410亿元,综合销售提成比例为42.5%。预设合同期限自2019年1月1日始至2025年12月31日止,其中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进出境免税场地自2022年1月1日零时起始,卫星厅自启用日起始。

据了解,中免公司是中国国旅的核心业务之一,根据2017年年报显示,其为中国国旅贡献了约四成的业绩。今年2月中国国旅发布公告称,中免公司拟以15.05亿元收购日上免税行(上海)有限公司51%的股权,交易后,中免公司取得上海机场的免税经营权。6月21日,中国国旅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收购的日上免税行(上海)有限公司将在半年报中纳入合并报表。

但中国国旅本次公告称,如此次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 2018 年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兴证社服分析师曾向蓝鲸财经表示,商务部同意中免公司收购日上免税行,说明政府支持中免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因为也只有如此,我国免税行业才能对上游供应商有更强议价能力,才能有效促进境外高端消费的回流。此外,海南免税政策额度开放有望真正兑现,届时有望显著促进境外高端消费回流,对中免业绩利好,预计2018年中国国旅集团整体盈利将达41.5亿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