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住宿业紧密围观Airbnb 短租为何成主流?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1 13:37

 

今天我们看到短租预订大多是通过中介机构在网上进行的。

自1991年初,互联网诞生以来,旅游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今天的科技巨头亚马逊(Amazon)和谷歌崛起于在1994-1996年之间。在旅游板块,Expedia和Booking.com也于1996年推出。

对于中国玩家来说,1999年是重要的一年,因为阿里巴巴和携程都起航了。

OTA为酒店带来了新的机会,但也扰乱了酒店、旅行社和全球分销系统(GDS)之间的传统关系。像Airbnb这样的年轻公司现在正在逐步发展成为住宿业的下一次破坏浪潮。

住宿业紧密围观Airbnb 短租为何成主流?

短租飙升

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不可能想象没有短租的旅游住宿的阶段。

Airbnb经常被标记为旅游业中最大的破坏者之一,已经进入主流市场。

短租在许多国家都有很长的历史,通常是不规范的和非标准的形式。像HomeAway 和Airbnb这样的公司已经为短租市场铺平了道路,并使房主更容易进入托管业务。

今天我们看到短租预订大多是通过中介机构在网上进行的。在这方面,短租类别是酒店业的前线。

住宿业紧密围观Airbnb 短租为何成主流?

酒店和短租显然是不同的,这导致不同的预订行为——你不能只是只是为了过夜去选择短租。短租对酒店的影响也不是很明确。而个别酒店(尤其是城市中心或大型活动期间)可能会感受到增加的住宿存量的压力。

总体而言,住宿业正在蓬勃发展,酒店也正受益于此,短租平台也一样。尽管特朗普关税(Trump tariffs)、Brexit(英国脱欧)以及朝鲜半岛的局势所带来的不确定性,都会破坏经济增长,并随之挤压住宿业。但这一预测是持续的。

住宿业紧密围观Airbnb 短租为何成主流?

Airbnb的崛起

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故事:Airbnb的崛起是天文数字。在三藩的总部只有少数人会真正了解这个天文数字到底是怎样的。话虽如此,我们可以从大量的信息中了解它。

住宿业紧密围观Airbnb 短租为何成主流?

全球比较显示,Airbnb是许多国家中最大的玩家,但也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然而,Airbnb意识到,它需要将价值放在首位,并采取多管齐下的方法来实现未来的增长。

在其平台上引入AirbnbPlus和精品酒店类别是一种方式。通过附加服务,如“experience”板块,可以由RESY供电的餐厅预订,其超级客户忠诚度计划,最终甚至可能是航班元搜索平台的附加等多个方便来提升其价值。

Airbnb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短租平台。其对住宿业的影响不容小觑。像雅高和万豪这样的酒店集团正在向他们的投资组合增加短租业务。与此同时,两个主要的OTA——Expedia和Booking正在争相增加他们的租赁股票。

住宿业紧密围观Airbnb 短租为何成主流?

Booking首席执行官Glenn Fogel 说“我们不是这个领域的领导者”(Q3 2017财报),Expedia 首席财务官Alan Pickerill说“敬重Airbnb团队”(Q4 2017财报)。

有比这更好的赞美吗?

你可以打赌这些公司正在密切关注Airbnb将采取的下一步行动。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skift,原题《Why Short-Term Rentals Are Mainstream and Boomi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