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ADR 溢价!套餐才是酒店营销的王炸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1 13:37

 

单独预订的取消比套餐预订的取消率高出2.6倍。

 

30%ADR 溢价!套餐才是酒店营销的王炸

通过分析2017全年数据,对比套餐预订和独立酒店预订的数据信息,Expedia发现:套餐日均预订率更高,且用户停留在预订窗口的时间更长尤其是国际套餐。

总体而言,与单独预订相比,套餐预订的平均房价(ADR)能够产生高于30%的溢价,套餐的预订窗口可以持续长达一个月。单独预订的取消比套餐预订的取消率高出2.6倍。

国际套餐预订的平均ADR平均百分比更高,预订窗口扩大到近两个月,取消的次数比单个预订低四倍。报告发现,国际套餐预订可能会带来了更长时间的逗留。

Expedia指出,套餐预订带来更高ADR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由于整体感知价值的提升,那些有房价优惠套餐的酒店可能会成功向顾客推销其他房型。

取消预订的可能性也较小是因为,套餐中除了酒店之外,还包括航班和租车服务,而航班往往是不可取消的。

酒店须知

2017年度吸引最多国际套餐的美国市场包括:曼哈顿、纽约(52%),瓦胡岛、HI(29%),拉斯维加斯(24%,Expedia已经与米高梅度假村签订了预订套餐协议),奥兰多(21%),迈阿密(16%)。

对于酒店而言,了解顶级客源市场以及旅游者跟这些目的地相关的特定预订习惯,可以告知他们如何销售套餐。

例如,自驾在迈阿密和奥兰多很普遍,所以佛罗里达州的酒店应该提供航班、酒店和汽车的套餐,而不仅仅是航班和酒店。

酒店也应该利用原产地特定的交易来发掘更多的套餐预订,例如在英国或加拿大,以促进这些地区的套餐预订。

虽然国际套餐预订通常会导致更长的停留时间,而促销活动往往针对的是寻找七个以上夜晚的旅行者——酒店会错过了四到五个晚上的客人。

提高每晚预订的折扣,是个很好的分层折扣方法,可以吸引旅客寻找各种持续逗留时间。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phocuswire,原题《Package bookings drive higher ADR, have longer booking windows》)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